• 瀏覽: 1,837
  • 回覆: 5




國泰航空空中服務員工會與管理層開會,商討編更混亂及待遇等問題。工會會後表示,公司口頭承諾下月更表會改善,但沒有具體說明情況,會議未取得共識,不滿意談判結果,會繼續與公司溝通。
工會指,會密切留意在下周一公布的1月更表,並收集會員意見,若更表無明顯改善或持續影響員工生活,會商討對策,並考慮各種進一步行動,包括罷工。
國泰資方發聲明表示,已邀請工會代表在本月19日公布1月份值勤更表後再見面,並於2月份就共同關注的事宜再會面。國泰指,工會大部分關注事項,已適時在1月更表得到解決,包括調整澳洲、新西蘭、長途及超長途航班的外站逗留時間;在珀斯航班及即日來回印度的航班,分別增加最多2及4名機艙服務員執勤,以及重新開放高飛行時數執勤選擇;於波士頓及馬德里航班,由另一組機艙服務員回程時執勤;採取措施,避免抵達德里後,於當晚緊接執勤凌晨出發的航班等。而除現有的聖誕及除夕夜雙倍晚餐津貼外,亦會為在聖誕節、新年及農曆新年期間緊守工作崗位的機艙服務員提供額外特別津貼。公司將繼續處理相關事宜,並感謝機艙服務員同事的耐心及理解。
如果所有國泰員工擺工都幾大件事~~ 佢地都係打份工姐~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am730.com.hk/本地/國泰勞資再商改善編更待遇-工會-未達共識不排除下一步行動/352934



國泰又要將搞事者炒魷。公司蝕到仆還要為加薪罷工


呢班扒街又搞事啦


黃人又攪事'政府人員要出來捉人


[隱藏]
政府好心做壞事, 而家0+0諗住有遊客嚟香港, 點知呢班人又走去擺工, 呢的人, 根本就唔抵幫, 冇工開又話難捱, 而家有工開, 又走去搞擺工, 根本幫佢地都嘥氣。


旅遊商務啱啱好𨍭
復工又即刻搞事
炒哂佢地請過哂
政府注資390億倒鹹水海



主題標籤 #國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