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3
  • 回覆: 3
+2
隨着“新十條”的出台,各地陸續將核酸檢測、隔離、風險區划定等關鍵防控措施向更為科學的方向調整。關于將新冠肺炎從“乙類傳染病甲類管理”調整為“乙類傳染病乙類管理”的觀點也引發不少專家學者討論。
據《環球時報》12月12日報道,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學前首席科學家曾光表示,將新冠肺炎從“乙類甲管”調整至“乙類乙管”,是極為關鍵但艱難的一步。




“在新冠肺炎防控政策的調整過程中,從乙類甲管調整至乙類乙管,是極為關鍵但艱難的一步,這種調整意味着對于新冠肺炎管理發生了質的變化,一旦調整到乙類管理,未來再降到丙類傳染病管理,那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我相信新冠肺炎最終也會降為丙類丙管的,對此我們要有信心,更要有耐心。”曾光稱。



降為丙類,即係流感
https://www.chinacdc.cn/jkzt/crb/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guancha.cn/politics/2022_12_12_670927.shtml



附件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png(99.33 KB)

2022-12-12 11:1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png

大陸賭緊國運,點都唔係一件好事,啲友仔唔知道不突止,仲咁興奮……


引用:
原帖由 泛民之星陳盲刎 於 2022-12-12 11:19 AM 發表
大陸賭緊國運,點都唔係一件好事,啲友仔唔知道不突止,仲咁興奮……
你知 我知 但好多人都唔知

假設病毒真係美麗角整出黎

佢絕對有能力update個更強既更新版

再假設呢個更新版

可以引發之前有中過病毒既

到時新加舊就唔係1+1咁簡單

可以解釋點解祖國遲遲唔放鬆既原因

講真美麗人為左霸權

有咩做唔出



引用:
原帖由 泛民之星陳盲刎 於 2022-12-12 11:19 發表
大陸賭緊國運,點都唔係一件好事,啲友仔唔知道不突止,仲咁興奮……
冇辦法, 先前國家防疫做得好好地, 目的就係保障生命,  點知的人就出嚟舉白咭, 呢的叫做自作自受, 冇得怨。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