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79
2022-12-07巴哈姆特首發

終於要在院寫發頂置了。

對於反共的人來說只想嫌中國領導這樣長命,年輕人為何不反抗,肺炎即使不是生化武器也是中共救星。

對香港人來說最令人感慨,反而是在2011年,亞洲電視便報錯他的逝訊,間接害亞視被市民要求中止廣播。而在2015年成事。

但我想注意到的是,在江澤民和胡錦濤都實踐了,限制自己任期和集體領導,並成功加入世貿與國際關係改善,當然還有港澳回歸和北京奧運會了。

相對習近平最明顯的是延長自己的任期,但是其實第一次給人厭惡的是,硬推了被中共無限期延緩推動民的完全用普通話。

因他自己是北方人即使說自己的方言,對於南方人聽到都像普通話,還只想說南方人包括台灣的國語不純淨。

而在孫中山起中國領袖都是南方人,毛鄧到江澤民胡錦濤都是南方人,只是指定學校有教普通話,所以其實在大陸普通話使用程度,只是比香港或澳門高,比台灣低得多的。

最後真心哀悼江澤民的人可能不太多,但懷念他和胡錦濤的人不少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