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73
俄羅斯上周六(10日)派出伊朗製造的無人機,夜襲烏克蘭兩個能源設施,導致南部城市敖德薩(Odesa)逾150萬人斷電。當局表示,住宅用電將於未來數天恢復,但修復整個電網或需時兩至三個月。目前只有醫院和產科病房等重點設施才能通電。烏軍表示,俄軍派出15架無人機前往敖德薩和尼古拉耶夫(Mykolaiv),其中10架已被擊落。(路透社/法新社)




這是老俄侵略老烏在先, 老烏絕對有自衛反擊侵略者的權利, 目的只是迫使侵略者停止繼續侵略, 完全合乎國際法, 故此老烏有權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出動先進無人機直達莫斯科攻擊其電力站油氣站等能源設施, 令普京政權一賞被人轟炸能源設施而無能源用的滋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國際/ ... 人機夜襲-烏克蘭敖德薩逾150萬人斷電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