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83
  • 回覆: 1
內地加快放寬防疫,對香港進一步放寬防疫措施亦有推動作用。據悉,港府亦在檢討放寬各項防疫措施的可行性,包括減少密切接觸者的家居隔離時間;進一步放寬入境核酸檢測,以快速檢測取代;以至戶外地方取消口罩令等等。但港府在研究放寬措施時,亦要考慮香港的疫情,尤其是對醫院的壓力。截至昨天凌晨,留院的確診患者就有三千零一人,當中四百七十九人屬新增患者,若港府加速放寬措施,確診人數增多,必然增加醫院的負擔,這方面港府亦需要作出平衡。當然,醫管局亦可以在服務方面作出適當調節,包括增加私家醫院的合作,以至放寬出院準則等。據聞醫務衞生局正與醫管局進行商討,相信很快會有新措施推出。



我估計入境者抵港後只需做快測,取消核酸,較易實現。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891268/即時-港聞-大棋盤-內地推-新十條-港府擬加快放寬防疫



減少隔離少人受惠,取消疫苗通行症強檢先有用...
冬天有流感夾擊想取消口罩令就無可能



主題標籤 #口罩 #確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