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39
  • 回覆: 12
+5
FX168財經報社(香港)訊 據英國《金融時報》周三(12月7日)最新報道,新的模型顯示,如果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採取措施取消嚴格的新冠大流行控制,在即將到來的冬季,將有100萬中國人面臨死於新冠的風險...




前日就話‘動態清零’害死人逼到暴動,今日就話‘取消嚴格的新冠大流行控制’沒有‘動態清零’就會將有100萬死於新冠

豬肚反轉又係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fx168news.com/politics/2212/6282814.shtml



英國佬中意淋油抹黑,美國佬中意用錢投票

[ 本帖最後由 露線圖 於 2022-12-7 21:48 編輯 ]



附件

cnbc.png(883.56 KB)

2022-12-7 21:33

cnbc.png

即係點,呢頭話中國應該放寬防控,但轉頭又話會死100萬人,是否精神分裂


在習近平的新冠清零政策遭到抗議後,中國官員在過去一周開始廢除由封鎖、大規模檢測、國家隔離和電子接觸者追蹤組成的大流行控制體系,英國《金融時報》稱,這是一個驚人的逆轉。

根據威格拉姆資本顧問公司(Wigram Capital Advisors)的預測,取消這些限制可能引發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感染“冬季浪潮”,這將迅速壓倒中國的醫療體系。

威格拉姆是一家專注於亞洲的宏觀經濟咨詢集團,在大流行期間為各國政府提供了建模服務。英國《金融時報》對這些模型進行了仔細研究。

如果中國領導層繼續逐步結束清零政策——就像最近幾天在北京、上海和廣州等城市所做的那樣——到明年3月中旬,每日死亡人數可能高達2萬人 (如果冇,係咪英國佬
JJ先。到明年3月底,重症監護病房的需求將達到承載力的10倍,日住院人數將達到7萬人。




(截圖來源:英國《金融時報》)


《金融時報》稱,中國農曆新年假期可能會加劇冬季疫情,這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年度人類遷徙,可能會成為一個“超級傳播事件”。

這些預測突顯出,自2019年底中國中部城市武漢出現第一批病例以來,近三年來北京未能為數千萬中國老年人提供完整的疫苗接種,也未能解決中國ICU短缺的問題。焦點還轉移到中國政府拒絕進口高級信使RNA疫苗技術上。

健康專家幾個月來一直在發出警告,上海複旦大學的研究人員也在5月份發布了模型,該模型估計,在這個擁有14億人口的國家,無節制的奧密克戎變體激增,可能在大約3個月內導致近160萬人死亡。

威格拉姆的負責人Rodney Jones表示:“目前的宣傳信息是,重新開放將不會付出任何代價。風險在於,他們低估了世界其他國家做了多少工作和付出了多少成本,以至於淪落到帶着新冠病毒生活的地步。

威格拉姆模型使用了疫苗接種和年齡數據、公共衛生措施的效果以及實時有效的“R值”(一種衡量疾病在人與人之間傳播能力的指標)。它還借鑒了新加坡、澳大利亞、新西蘭和香港的經驗。

中國要實現對感染和接種疫苗的混合免疫(這將使經濟得以自由運行),就必須有20%的人口(即2.9億人)受到感染。鑒於缺乏陽性病例的報告,實際感染人數將高出50%,約占人口的30%,即4.35億人。

威格拉姆模型顯示,在更加漸進和有控制的重新開放的情況下,達到混合免疫的過程將持續到明年8月。這將有助於在2023年年中之前控制住院人數和死亡人數。在“夏季浪潮”(從2023年7月開始)期間,每日死亡人數峰值將減半,至4000人左右。住院總人數也將控制在20萬的最高點,而“冬季浪潮”期間為50萬。

Jones表示:“中國沒有為這一步做任何準備,習近平這麼做似乎是出於衝動,是對抗議活動的反應,而不是作為謹慎政策計劃的一部分。如果重新開放是一項謹慎的政策戰略的一部分,而不是一時衝動、毫無準備,就更容易讓人對重新開放戰略有信心。”

高盛(Goldman Sachs)的基本設想是,在完成包括為老年人接種疫苗在內的醫療準備工作之後,中國政府將從明年第二季度左右開始有意義地放鬆新冠疫情防控。

然而,這家投行表示,目前有大約35%的可能性,習近平將被迫“有效地、有控制地重新開放”,即中國立即啟動事實上的重新開放,同時試圖調整這些變化,以使衛生系統能夠應對。


[ 本帖最後由 露線圖 於 2022-12-7 21:40 編輯 ]



[隱藏]
英媒收皮啦


點都好,中國政府已經令一百萬人多了三年命


垃圾英媒.


引用:
原帖由 apmichael 於 2022-12-7 21:40 發表
點都好,中國政府已經令一百萬人多了三年命
美國3.5億人,死咗1百20萬,計比例差不多500萬中國人活多了3年!😎



乜嘢邏輯嚟㗎全世界可以放寬只係中國唔可以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政策不變,優化措施!


所以洋人之意見根本唔使理,中國點做佢哋都會負評。
殺君馬者道旁兒!



引用:
原帖由 ansonkpl 於 2022-12-7 21:33 發表
即係點,呢頭話中國應該放寬防控,但轉頭又話會死100萬人,是否精神分裂
冇精神分裂. 歐美傳媒一直都係一個TONE:講衰中國.
所以中國做乜都係錯既. 唔開放就話你唔開放, 開放就話死得人多.
總之乜都向衰既方向講!



主題標籤 #習近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