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36
  • 回覆: 1
2023年即將到來,旅遊發展局今年將再辦跨年倒數活動,並由西九「回歸」維港兩岸,雖然不會如2018年及之前有大型海上煙花匯演,不過消息人士透露,



2023年即將到來,旅遊發展局今年將再辦跨年倒數活動,並由西九「回歸」維港兩岸,雖然不會如2018年及之前有大型海上煙花匯演,不過消息人士透露,維港兩岸將會上演結合多媒體效果的「特別匯演」,結合煙火效果,一樣璀璨,意味市民屆時可在維港兩旁「睇騷」,送舊迎新。

2019年起取消除夕煙花匯演

本港自2007年起,每年除夕均由旅發局主辦,於維港兩岸舉辦大型跨年倒數活動,重頭戲是煙花倒數匯演。不過,2019年正值反修例示威浪潮仍未平息,旅發局首度宣布取消煙花匯演,改為上演加強版「幻彩詠香江」代替。

緊隨其後的2020年及2021年除夕,則因疫情肆虐,繼續停辦煙花匯演,其中2020年改為網上倒數;2021年雖然復辦實體活動,於西九文化區舉行「香港跨年倒數演唱會」,但維港大型煙花匯演未有同步「回歸」,改為舉辦加強版「幻彩詠香江」,維港兩岸大樓天台發放煙火。

續無煙花匯演 多媒體特別匯演有煙火盛放

隨着本港邁向復常,旅遊界亦蓄勢待發,密鑼緊鼓籌備,以重新接待各國旅客。據了解,旅發局即將公布今年的跨年活動,有別去年移師至西九的做法,今年將會回歸維港兩岸倒數,屆時兩岸大大廈將有結合多媒體效果的「特別匯演」,猶如更大型的「幻彩詠香江」。

雖然沒有海上煙花匯演,不過消息人士透露,多媒體效果「特別匯演」會包括「煙火盛放」畫面,換言之,港人將有望於踏入新一年之際,在煙火劃過夜空的環境下,於維港兩旁迎接送舊迎新。

加強版幻彩fing香江?係咪fing耐啲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844195/2023-消息-除夕倒數回歸維港兩岸-夜空多媒體匯演重現璀璨煙火



很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