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53
  • 回覆: 7
  • 分享: 1
+15


女士穿着瑜伽褲的話題鬧得沸沸揚揚,雖然穿着舒適又有彈性,但在旁人的目光看起來又略嫌暴露,但如果是男士穿着瑜伽褲的話你又點睇?HOY TV節目《一線搜查》最近找來了一位健身大隻港男Alvin進行社會實驗,讓他穿着瑜伽褲在街頭拉筋,再訪問了路人的意見,途人就直指:好嘔心!

HOY TV節目《一線搜查》截圖

最近HOY TV節目《一線搜查》進行社會實驗,請來了平常愛穿瑜伽褲的健身教練Alvin,在街頭上穿着瑜伽褲拉筋做運動,觀察一下社會大眾對男士穿着瑜伽褲的看法及接受程度。
HOY TV節目《一線搜查》截圖

HOY TV節目《一線搜查》截圖

主持先是拿著先前在網路上瘋傳的一張「港男地鐵瑜伽褲」照片,訪問路人對圖中的男子有何看法及感覺。路人則表示「很嘔心,很不雅,看上去不舒服」、「凸了出來好嘔心,男士最好穿回一條波褲」,也有人反映在現代社會上,男士穿着瑜伽褲並無太大問題。


網上討論區截圖

【圖輯】點圖放大瀏覽 路人對「港男地鐵瑜伽褲」照片的看法👇👇👇

後來節目組邀請了愛穿瑜伽褲做運動的現職健身教練Alvin,在街上進行一些拉筋的動作,但結果就引來不少人奇怪的目光。主持人訪問了部份途人,他們就指出「因為他激凸會引起注目」、「好少男性這樣穿,好似底褲」,一位姨姨就表示自己的年齡不太能夠接受,不過也有一位中年叔叔覺得Alvin的穿着充滿「陽光朝氣」,更可展示「驕人身段」。

【圖輯】點圖放大瀏覽 大隻健身港男瑜伽褲社會實驗👇👇👇


原文網址: 大隻健身港男愛著瑜伽褲 全程激凸極吸睛!路人直呼嘔心:好似底褲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844000?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引用:
原帖由 maomao_mc 於 2022-12-6 14:06 發表


女士穿着瑜伽褲的話題鬧得沸沸揚揚,雖然穿着舒適又有彈性,但在旁人的目光看起來又略嫌暴露,但如果是男士 ...
基佬先至會甘着🤫搵男伴



乜野叫激凸?
條蟲仔!
妖!



成班死基佬露體狂既冚家剷!


[隱藏]
好醜怪,垃圾


人哋出櫃,好正常吖


好似有啲引導性討論
地鐵嗰張又紅衫紅鞋粉色緊身褲
配合返場境地鐵同企姿,好難唔令人反感[sosad]

然後到個PT
明明前半扮操上身仲著緊件T,轉個頭變背心[sosad]
無啦啦係條街到拉筋冇人望就奇啦

正常出街襯衫邊有咁多人理



三個C9睇到心想加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