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27
據塔斯社報導,俄羅斯常駐維也納國際組織代表米哈伊爾·烏裏揚諾夫3日在社交媒體平臺發文稱,在歐盟採取行動對俄羅斯石油實施價格上限後,俄羅斯將停止向歐洲國家供應石油。

  烏裏揚諾夫在文中寫道:“從今年開始,歐洲將在沒有俄羅斯石油的情況下生活。莫斯科已經明確表示,不會向那些支援反市場價格上限的國家供應石油。”他還表示,歐盟很快會指責俄羅斯把石油當成武器。

據報導,歐盟成員國2日同意對俄海運石油出口設置每桶60美元的價格上限,該決定3日獲得歐盟理事會批准。

塔斯社此前報導稱,烏裏揚諾夫11月24日曾針對歐盟計畫對俄石油設定價格上限一事表示,西方是市場經濟的主要敵人...

歐洲跟隨老美搞俄毛搞出禍來; 還嫌自身問題未夠突出想玩得更加出眾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il.news.sina.com.cn/2022-12-04/doc-imqmmthc7003940.shtml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