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5
  • 回覆: 4
據烏通社報道,當地時間28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會見了到訪的愛沙尼亞、冰島、拉脫維亞、立陶宛、挪威、芬蘭和瑞典七國的外交部長。

澤連斯基表示,這些國家外長在目前烏克蘭面臨最嚴峻挑戰時的到訪非常重要,並提出烏克蘭急需先進防空系統、反導系統,以及對能源系統的支援。

七國外長與烏克蘭外長在聯合聲明中承諾進一步為烏克蘭提供援助,支援烏克蘭為過冬做準備,恢復能源基礎設施。

各國還在聲明中表示,將加大對俄制裁力度,切斷俄羅斯的主要出口收入,提出擴大糧食計劃,以及加強與烏克蘭在網路安全、數字化等領域的合作...

西方尤其歐洲開始討厭烏克蘭為其帶來本國的惡劣內部問題, 現在的承諾想必是滿嘴謊言, 就看看會有多少能實現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big5.china.com.cn/gate/big5/news.china.com.cn/2022-11/29/content_78542266.htm



七國揼錢落海.




wow!mola mola...



多國會派出大量啦啦隊在網上歌舞表演聲援烏克蘭過冬, 有令人熱血沸騰啦啦隊美表支持, 烏克蘭國民一定唔會凍死, 反而怕會流鼻血不止而死...


[隱藏]
相信七國外長應酬完司機之後,個個都心想"正乞兒...".....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