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4
  • 回覆: 8
國家衛健委發言人米鋒在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當前,各地正在抓實抓細做好疫情防控。要根據檢測、流調結果做好風險研判,精準判定風險區域。封控管理要快封快解、應解盡解,減少因疫情給群眾帶來的不便;要科學分類收治陽性感染者,妥善做好兒童、老年人和有基礎性疾病患者的收治、照護,促進患者早日康復;要持續整治層層加碼,對群眾的合理訴求及時回應和解決;要加快推進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特別是老年人接種。希望老年朋友們積極、盡快完成疫苗接種,保護自身和家人。



重中之重是谷針!谷針!谷針!

整治層層加碼,因為終於意識到,保江山比保人民的腦袋在十至二十年後領先西方世界更重要。孺子可教也!

只是,地方政府會聽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inkhk.com/article/2022-11/29/58354.html?fbclid=IwAR1Xs9LYZMloA7yzNy3ur21RcRTxuIJVu06WPadS4PJmF8TauMvh4-bwQf8



快封快解,即係話地方封得唔夠快囉。


引用:
原帖由 獅子男 於 2022-11-29 16:19 發表
國家衛健委發言人米鋒在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當前,各地正在抓實抓細做好疫情防控。要根據檢測、流調結果做好風險研判,精準判定風險區域。封控管理要快封快解、應解盡解,減少因疫情給群眾帶來的不便;要科學分類收治陽性感染者,妥善做好兒童、老年人和有基礎性疾病患者的收治、照護,促進患者早日康復;要持續整治層層加碼,對群眾的合理訴求及時回應和解決;要加快推進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特別是老年人接種。希 ...
,層層加碼工作專班
呢個層層加碼工作專班如果唔掂係咪要加多一個層層層加碼工作專班來睇住嗰班層層加碼工作專班
又係層層疊層層疊
層層加碼工作專班要變成大產業了
人人有工開,有錢齊齊搵,是好事來的。

[ 本帖最後由 kklkenny 於 2022-11-29 16:54 編輯 ]



層層加碼專班下去地方視察,地方幹部又請飲請食給紅包,結果專班同志們對地方幹部好滿意,呵呵。


[隱藏]
地方政府不聽
中央可不可以罰政府

核酸疫苗無迫切要做
反而首先即刻整頓阻塞交通消防通道禁鎖閘鎖家門行為
首先要嚴懲先



引用:
原帖由 powerantivirus 於 2022-11-29 17:10 發表
地方政府不聽
中央可不可以罰政府

核酸疫苗無迫切要做
反而首先即刻整頓阻塞交通消防通道禁鎖閘鎖家門行為
首先要嚴懲先
依家幹部防疫將百姓大門上鎖,老鄧時期強逼墮胎,幹部拆百姓大門,幾十年來幹部仲係咁嘅質素。



北京真係做野
有防疫人員封門
警察即刻拉人
可能防疫人員有利益輸送叫人封門
並不是真正有命令封門



引用:
原帖由 powerantivirus 於 2022-11-29 17:10 發表
地方政府不聽
中央可不可以罰政府

核酸疫苗無迫切要做
反而首先即刻整頓阻塞交通消防通道禁鎖閘鎖家門行為
首先要嚴懲先
不罰政府,可以罰政府領導



在11月27日的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社區防控組辦公室負責人王大廣介紹,本市優化了高風險區划定及管控措施,嚴格執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優化疫情防控二十條措施,科學划定風險區域,高風險區一般以單元、樓棟為單位划定,嚴禁採用硬質圍擋封堵消防通道、單元門、小區門。高風險區實行“足不出戶、上門服務”,對于看病就醫、緊急避險、救護救援等特殊情形,要確保外出渠道暢通。對于符合解封條件的,做到“應解盡解”。
當前,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社會面病例數仍在快速增長,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考驗着防控措施的落實落細。在疫情防控過程中,個別地區、個別小區為了“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將消防通道、單元、小區大門等堵死。封堵單元門、小區門,擋住了急救病人的“生命通道”,封堵消防門、消防通道,一旦火災發生,消防車無法進入,造成人員傷亡,同樣刺痛人心。一封了之看似是為了疫情防控,實則是層層加碼,與防控初衷背道而馳;防疫防的是病毒,隔離護的是生命,疫情防控不能如此簡單粗暴。
嚴禁硬質圍堵通道是對群眾呼聲的回應,是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防疫理念的具體體現,是科學精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必然要求。防疫必須以最小的代價減少疫情對人民群眾的影響,最大限度地保護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二十條優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做好封控隔離人員的服務保障工作。高風險區域要求封閉的家庭足不出戶,更多應該採取像上門磁這種軟性的管控措施,而不是採取封門、上鎖,封鎖消防通道等硬性措施,因為這些措施給人身安全帶來隱患,絕不能讓群眾因層層加碼不能及時逃生而付出生命代價。不用硬質圍擋封堵消防通道、單元門、小區門,並不妨礙封堵住病毒的傳播渠道,卻同時打開了用心用情用力服務群眾的渠道,也打開了群眾的心結和心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