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40

河南一女教師上網課時被家暴 婦聯:已對男方批評教育 雙方已和解  

原來中國大陸的全國婦屏*這麼大權力,可以批評和教育人家的丈夫。
家庭糾紛, 為什麼不是由家事法庭來處理, 就由妳們這一群"慈母"來處理?

網傳視頻顯示,河南新密一高中女老師在給學生上網課時,一男子沖入畫面,老師被男子掐住脖子,隨后2人離開網課鏡頭,在畫面外傳出激烈的尖叫聲。當時學生便報了警。當地警方表示:“涉事雙方重歸于好,老師無大礙,未要求處理(男子)。”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夫妻之間難免因家庭瑣事發生磕碰口角,但絕不應該動輒拔拳相向。但是,根據中國婦聯的抽樣調查,家庭暴力現象在我國具有相當的普遍性,其中夫妻之間施暴最為嚴重。反家庭暴力法施行之后,女性遭受丈夫家暴的事情依然不時見諸媒體。
事先做好防禦系統,之後便全力出擊?
妳們這些套路以為無人看得穿嗎?
"家和萬事興,但家暴必須零容忍,兩者並不矛盾。家暴零容忍的根本目的是通過對施暴人行為的矯治,使他意識到家暴的性質和后果,糾正自己的行為,讓受害人的權利得到救濟和保護。"
既然人家已願意和解,為什麼妳們一定要死咬不放,一定要把其中一面鬥死為止才罷休?
中國大陸現在有很多夫妻不和,家庭不和,甚至婆媳不和,
全靠妳們這些喪心病狂的媒體扇風點火壟斷發言機會

妳們這些喪心病狂的媒體根本就是中國社會的癌細胞
https://news.sina.com.cn/s/2022-11-24/doc-imqqsmrp7382801.s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