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33
  • 回覆: 1
6名壹傳媒及《蘋果日報》前高層,在高等法院承認一項「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押後至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的國安法案件審結後,處理求情及判刑。 控方在庭上讀出6名認罪被告的承認事實,指各被告利用《蘋果日報》發表煽動文章,請求外國或境外組織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實施制裁、封鎖或採取敵對行為,涉及85篇例子。筆名李平的楊清奇負責《蘋果日報》的中文社論部門,他安排另一作者區家麟,應黎智英要求撰寫涉及煽動內容的評論文章。 控方又指,境外勢力包括美國、英國、歐盟、加拿大、德國及台灣地區。當中美國的制裁、封鎖及敵對行為包括醜化中華人民共和國對港政策,包括插手香港事務,惡意干預中國內部事務;施加制裁意圖阻撓《香港國安法》的實施;對香港事務作出不實指控,試圖損害香港繁榮和穩定;庇護及支持反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及企圖破壞香港穩定的人士,為他們提供平台鼓吹香港獨立。美國亦聯同一些國家施加壓力,干預香港事務,以聯合聲明方式發表不負責任的評論。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若然未報,
時辰來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控方指被告利 ... 制裁中國-074123269.html



金玄棧@玄武子
要 重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