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44
  • 回覆: 4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今日(18日)公布,提供針對性安排予入境旅行團,今日即時實施「團進團出」,持有「黃碼」的入境旅行團旅客可按行程進入特定餐飲處所用膳,而從海外或台灣來港的旅行團客於抵港當天為第0天起計,只逗留香港不多於4天,明天(19日)起只需在抵港當天進行一次核酸檢測,而行程期間仍須每天進行快測。不過,於「團進團出」下,持牌旅行代理商須預先向香港旅遊業議會申請,承諾嚴格遵守防疫要求,包括安排持「黃碼」團客按行程進入特定餐飲處所用膳,並需額外旅議會登記行程、隨團持牌導遊、接待的酒店/賓館等資料;亦要求隨團的工作人員在接待旅行團前後進行核酸檢測;團客亦需入住為「接受確診住客原址隔離的酒店和賓館名單」內的持牌酒店╱賓館。








早料到會有這一天,沒想到會來得那麼快,比卡超新政府辦事的確快,推動香港進一步邁向-「與病毒共存」不歸路,值得一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21118/mobile/bkn-20221118191022983-1118_00822_001.html



終於要躺平了



引用:
原帖由 s-chris 於 2022-11-18 22:44 發表
終於要躺平了
執法不力
已知啦
谷針更體會到



引用:
原帖由 賭媽 於 2022-11-18 22:46 發表

執法不力
已知啦
谷針更體會到
執法不力就唔覺
只係抗疫措施好似愈嚟愈寬鬆
染疫人數不停上升
死亡人數又無減少



[隱藏]
比卡超新政府此舉可謂以零加三之名,行零加零之實,把零加三和零加零之間的界線模糊化。


主題標籤 #確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