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41
  • 回覆: 15
政府公布,本港下月起將可為市民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建議有計劃外遊的市民及長者接種。政府表示,無計劃要求全港市民均接種第四針疫苗。



政府公布,本港下月起將可為市民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建議有計劃外遊的市民及長者接種。政府表示,無計劃要求全港市民均接種第四針疫苗。

醫務衛生局副局長李夏茵又指,復必泰二價疫苗最快本月底到港,可作加強劑,將於下月開始開放接種。被問到會否要求全民接種第4針疫苗,李解釋,現時未有打算作以上要求,惟建議有計劃打算外遊的市民接種。

政府同時亦宣布將推出「過渡疫苗通行證」。持有免針紙但未接種疫苗的人士及未夠期接種第3針而曾持有免針紙者,在開始接種但未符合接種要求期間,可獲發「過渡疫苗通行證」。李夏茵解釋,發現有個案因醫學原因而未能接種疫苗,但經醫生評估後,現已適合接種疫苗,如市民現在接種疫苗有可能需要等待最多六個月,才可完成第三針疫苗,變相未能符合疫苗通行證接種要求,故推出「過渡疫苗通行證」安排,預計約有五萬名市民可獲發。

至於早前持有失效免針紙者,李夏茵指,只要他們打算接種疫苗,仍可獲得該通行證。

無意要求全民接種第四針但建議有計劃打算外遊的市民接種。不如快啲放番0+0再講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221117/s00001/1668676737902/下月起可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政府-無意要求全民接種第四針



復必泰  NO, THANKS


己打三針科興, 等科興二價, 不打mRNA


聖誕/農曆新年屬高危時刻,打咗再算吧.

中咗招再中的話,後果難測.



[隱藏]
只要係免費,多多我都打,打一針賺一針


打左四針可以打?


支持全中國香港繼續全面封城隔離強檢,直至完全清零為止!


"政府:無意要求全民接種第四針",  明確訉息。


伏必 die二價疫苗,唔接種住


[隱藏]
我中了招康復了 身體免疫系統T細胞比二價疫苗更多抗體保護🤔 
磚家又積極推銷omicron二價疫苗多幾倍抗體保護蚐人接種 我就唔會打嘞😁



我打左科興三針,加上我今年4月初曾確診(已康復),都有意等去打科興二價疫苗,復必泰二價疫苗不了


第四針暫時唔打住,流感針先重要。


6月打完第4針, 幾時可打第5針?


孔許又想害人心機炎完全唔提


[隱藏]
糸米要復必泰二價清咁D貨先有科興二價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