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913
  • 回覆: 10
  • 分享: 1
外媒報道指,美國與南韓秘密交易購入十萬發炮彈,顯示美軍不斷向烏克蘭供應武器,庫存已嚴重不足。白宮再宣佈新一輪對烏軍事援助,強調提升烏軍防空能力非常重要.......

全文︰https://hd.stheadline.com/news/d ... 轉向南韓買炮彈援烏-美軍彈藥供應存不足

南韓製軍火與美國制式武器相容,美國購買南韓炮彈,可暫緩一時燃眉之急,但美國堂堂大國炮彈庫存都不夠烏克蘭消耗,南韓一個小國恐怕難以長期滿足美國及烏克蘭需用。



咁同俄佬向北韓買炮彈有咩分別,要恥笑嗎?


大家都高估左咪俄兩國


引用:
原帖由 趣緻寶寶 於 2022-11-13 17:52 發表
咁同俄佬向北韓買炮彈有咩分別,要恥笑嗎?
咪國早就強迫歐洲國家提供武器,比俄更早求援



[隱藏]
加大軍火產能,日本生產多點導彈吧。一支給烏一支給呆。


中國勸和促談,美國拱火澆油,誰愛和平,誰唯恐天下不亂,下是一清二楚嗎?


俄軍唔係留下大量炮陴在赫爾松咩?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22-11-13 15:07 發表
外媒報道指,美國與南韓秘密交易購入十萬發炮彈,顯示美軍不斷向烏克蘭供應武器,庫存已嚴重不足。白宮再宣佈新一輪對烏軍事援助,強調提升烏軍防空能力非常重要.......

全文︰https://hd.stheadline.com/news/daily/wo/1006543/%E6%97%A5%E5%A0%B1-%E5%9C%8B%E9%9A%9B-%E8%BD%89%E5%90%91%E5%8D%97%E9%9F%93%E8%B2%B7%E7%82%AE%E5%BD%88%E6%8F%B4%E7%83%8F-%E7%BE%8E%E8%BB%8D%E5%BD%88%E8%97%A5%E4%BE%9B%E6%87%89%E5%AD%98%E4%B8%8D%E8%B6%B3
打到無子彈,大家就可以坐低傾下。



南朝鮮行路小心,扛上俄羅斯沒有好果子食。


[隱藏]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1月17日報道,三名知情的美國官員透露稱,由於庫存和製造補給的壓力,美國一些可以援助給烏克蘭的高端武器系統和彈藥即將耗盡。

儘管如此,五角大樓仍承諾繼續軍援烏克蘭,白宮日前則尋求國會撥款以緩解武器短缺。對此,CNN提醒道,共和黨不久前拿下眾議院,而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曾公開拒絕再向烏克蘭提供額外援助。

“現在越來越難了”

11月10日,拜登政府宣佈對烏克蘭追加價值4億美元的安全援助,包括鷹式防空系統導彈等防空裝備、額外的“海馬斯”多管火箭炮彈藥、2.1萬枚155毫米火炮炮彈等軍事物資,以及用於寒冷天氣下的防護裝備。

根據五角大樓提供的數據,自拜登政府上台以來,美國向烏克蘭承諾了共計超193億美元的安全援助;自2月24日俄烏衝突爆發以來,美國已承諾提供超過186億美元的援助。五角大樓稱:“為了滿足烏克蘭不斷變化的戰場需求,美國將繼續與其盟國和夥伴合作,向烏克蘭提供關鍵能力”。

但俄烏衝突結束遙遙無期,一些美國知情官員表示,美國的部分武器庫存已經告急。其中一名官員告訴CNN,由於庫存“數量有限”,在向基輔運送軍事物資的近9個月後,一些武器系統的庫存正在“減少”。

這些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人們開始擔心美國一些武器的庫存能否繼續滿足烏克蘭的需求,特別是155毫米火炮彈藥和“毒刺”防空肩扛導彈,此外還有HARMs反輻射導彈、GMLRS地對地導彈和“標槍”便攜式反坦克導彈。

不過,不同類型武器儲備不足的程度各不相同。因為有些武器可以繼續生產,但有一些武器的生產線已經完全關閉,無法輕易恢復。

CNN稱,在從阿富汗撤軍後,美國20年來沒有直接捲入軍事衝突,這意味着美國沒有製造足夠數量的武器和彈藥來維持一場持久的、高強度的衝突。因此,如何克服美國低武器庫存的壓力、提高美國軍事工業生產速度,以繼續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成為拜登政府目前面臨的關鍵挑戰之一。

“現在越來越難了”,美國國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成員、眾議員奎格利(Mike Quigley)接受採訪時稱,“我們原以為俄烏衝突會在幾天內結束,但現在可能需要幾年。在全球供應鏈崩潰的時候,西方將很難滿足如此高水平的需求。”

其實,除美國外,歐盟國家也因援烏導致本國武器庫存告急。早在今年9月,德國防長就坦言,德方軍援烏克蘭的程度“正在達到極限”。歐盟外交政策負責人博雷利(Josep Borrell)也説,隨着成員國持續向烏克蘭提供武器裝備,歐盟內部的武器庫存已嚴重“枯竭”。

歐盟外長9月警告,成員國武器庫存已嚴重“枯竭”

拜登政府仍承諾援烏,但…

在白宮和五角大樓內部,對於美國武器庫存是否“耗盡”和“耗盡”的程度,官員們看法不一。

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高級顧問坎西安(Mark Cancian)9月曾指出,“一些庫存確實正達到戰爭計劃和訓練所需的最低水平”,但對此現狀如何判斷取決於“美國願意承擔多大的風險”。五角大樓負責採辦、後勤和技術的助理陸軍部長布什(Doug Bush)也説,“有人説現在的庫存低得令人不安,但這只是一種主觀判斷”。

與此同時,五角大樓和白宮仍承諾,將繼續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

多名國防官員告訴CNN,美國永遠不會拿自己的戰備狀況冒險,因為援烏武器並非來自美國為緊急情況準備的庫存。一直以來,美國防長奧斯汀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都在密切監視着美國的庫存水平。

五角大樓新聞祕書萊德(Patrick Ryder)稱,援助烏克蘭武器不會削弱美國的軍事準備水平,“只要需要”,美國將繼續支持烏克蘭。他補充説,國防部將繼續與工業界合作,以補充美國和盟國的庫存。在本週三(16日)的記者會上,美國防長奧斯汀承諾,“只要烏克蘭需要”,美國和盟友將繼續提供全程支持。

五角大樓負責政策的副部長卡爾(Colin Kahl)在最近的一次圓桌會議上對記者表示,“毫無疑問”,軍援烏克蘭給美國和盟國的武器儲備和國防工業基礎帶來了壓力。但他強調,美國沒有消耗太多的庫存,因為那樣會削弱美國“應對世界其他地方另一場重大突發事件的準備和能力”。

就在美國出現武器庫存問題之際,美國國會正在通過新一年度的《國防授權法案》。本週二(15日),拜登政府致函國會,尋求為烏克蘭額外撥款377億美元,其中包括給五角大樓的217億美元,部分用於解決武器短缺問題。

CNN提到,目前,共和黨已在國會中期選舉中獲得眾議院多數席位,鎖定眾議院控制權。而這可能會讓拜登政府明年獲得援烏資金變得更加困難。

拜登政府一直是烏克蘭目前最大的“金主”,源源不斷的“金援”和“軍援”令共和黨內產生不滿聲音。共和黨內多名重要人士多次表態要降低援烏成本。其中,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曾公開表示,若共和黨拿下眾議院,他們不會再自動批准任何對烏的額外援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烏克蘭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