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18
批發及零售界立法會議員、自由黨的邵家輝表示,政府逐步放寬防疫措施,對業界是好事,有助市面復常及經濟恢復,但他希望政府可加快放寬步伐。 邵家輝出席本台節目《星期六問責》說,自從實施「0+3」入境安排後,對商界有一定幫助,但認為如果旅遊業要復蘇,相關措施要與外地看齊,否則旅客不會選擇香港。他又指,不少港人在聖誕及新年假期都會離港外遊,擔心令本地消費減少,影響經濟恢復。 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柏良出席同一節目時認同,政府放寬防疫措施的速度可以加快,對於政府推出入境旅行團「團進團出」新安排,他相信實施初期不會有很多旅行團來港,但起碼看到入境遊有曙光。 另一名出席節目的廠商會會長史立德同意,「團進團出」安排下,不會令入境旅客突然大幅增加,他建議當局可積極爭取吸引更多商務旅客來港。史立德又指,雖然當局逐步放寬措施,但環顧各地,香港的防疫措施仍屬最嚴格,希望盡快實施「0+0」安排,否則香港「醫好個病,輸咗個家」,到時香港將失去競爭力。



開關係必須, 以救香港經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有議員和商界希望政府加快放寬防疫措施的步伐-004806676.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