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25
  • 回覆: 4




台灣台北市北投區一名男子,周四(10日)持假身份證,以毛巾遮身及將生殖器夾在兩腿,闖入一間溫泉女性浴場(女湯)。警方接報後將他逮捕,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另依戶籍法、侵佔遺失物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台媒周五(11日)報道,臉上有鬍渣的27歲郭姓男子,偕同一名女性友人進入女性浴場後,隨即惹來在場女士質疑。郭男自稱自己是女生,只是打了男性賀爾蒙,而同行女友人亦在旁附會稱郭男是女生。其他人半信半疑,請來店員要求郭男出示證件,他遂拿出一張女性身份證,並向大家說「上面女生是我」。但仍有女顧客因害怕而報警,警方到場始揭發郭男是男兒身,並持假證件。               
郭男落網後,供稱自己生理上雖是男性,但心理上並不認同自己是男性,始作出上述行為。至於為何持女性身份證,他則指自己是檢到前同事證件未歸還,不慎錯誤出示。警方表示,由於郭男在過程中未有刻意露出生殖器,或作猥褻動作,亦未發現有偷錄行為,故只能依妨礙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有女顧客事後批評,相關刑罰僅罰款數千元新台幣,「只能自認倒楣了」。

支持佢即場揮刀自宮以示決心
如果係歐美就冇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cnnews/20221112/bkn-20221112090354492-1112_00952_001.html



呆灣省竟然唔跟歐美標準.


佢抄孟波條橋?


果然又係台灣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t105 於 2022-11-12 12:00 發表
果然又係台灣
又係走佬呆灣黑暴手Joke?!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