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98
  • 回覆: 1
【方璇/綜合報導】南韓首爾梨泰院上月29日晚間因萬聖節人潮導致發生156死的踩踏悲劇。今天(11/11)傳出首爾龍山警察署情報股長鄭某,被發現陳屍家中。這名官員先前涉嫌施壓下屬刪除梨泰院事故相關檔案及記錄,正接受調查。



韓聯社報導,這名鄭姓股長今天中午12點45分左右(台灣時間上午11點45分)被家人發現陳屍住處,緊急報警。

南韓SBS電視台報導指出,在梨泰院踩踏事故發生前3天,龍山署負責情報的警員已經就萬聖節活動的群眾危險性做出分析報告,並提交給上司情報課長,呼籲要掌握狀況,並部署人員,但該名情報課長指示,要以其他抗議活動作為警備優先考量,沒有把報告的內容聽進去。

而這份本該發生預警效果的報告書,卻在梨泰院事故發生前2小時,從警方系統中消失,就連留在警員電腦中的文件,也在事故發生後,由該名課長下令警員的同僚刪除。特別搜查本部正進一步了解事情發生的全部經過。



咁大劑,唔搵個替死鬼嚟死都唔得啦




https://youtu.be/tG0bdOR4W6o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涉銷毀梨泰院踩踏案證據-警署情報股長驚傳陳屍家中-073200960.html進入香討影片區



韓國政權內鬥極端殘忍、恐怖、及沒人性
知情人士指出, 死者是準備公開一些關鍵秘密, 但青瓦台政權強力撳住, 起而殺之! 



主題標籤 #萬聖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