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23
  • 回覆: 10
  • 分享: 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motivate 於 2022-11-2 23:12 發表

...
烏克蘭地方大,送進來的武器易收藏,俄軍要偵察和轟炸的範圍大得多,所需戰機/彈藥都要多。

相比之下,海運到台灣的武器有多少能安全在海港卸貨?空運的飛機能停多少個機場?大炮導彈有多少地方可以部署呢?

戰場太細,解放軍集中打就得,俄軍要分散在多個戰區,打得當然吃力。俄軍收縮防線後,烏軍就沒有大進展,連赫爾松也打不下。


在整個西岸都覆蓋在解放軍火箭炮打擊下,台軍要收藏武器彈藥,殊不容易。

而且俄烏衝突中,歐美老舊武器已用掉一大部分,新武器生產力不足,連刺針也無法如期運給台灣。歐美軍工業能不能同時向烏克蘭戰場和台灣戰場供應軍火呢?

拜登把俄羅斯推向中國懷抱,同時挑戰俄羅斯和中國,這大概不是每個美國總統都會做的事。

若不是美國挑動戰爭,中國不得不打,相信和平還是有希望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台灣人自願統一,美日印就會打台灣


又系學者,真系無腦,台灣自願統一,攻擊台灣等于攻擊中國,如果美國佬咁夠姜依家已經打緊啦。如果唔系驚中國,越南老早搶咗太平島啦,但事實系搶太平島就系等于打中國。


引用:
原帖由 motivate 於 2022-11-2 10:12 發表

...
臺灣省有個民族歷史學者講臺灣人

貪生

好財

愛做官

所以歷來打臺灣省嘅

清朝

倭寇

都輕鬆攻下臺灣省



如果台灣自願與大陸統一,未轉國旗未駐軍都仲有價講
米已成炊之後就冇貨賣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美國同西方就係想死多啲台灣人。 方便創作更多"新聞故事" 屈中國。


可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