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183
  • 回覆: 17
+2
台灣一名女網民日前在網上發文,提到自己的父親重男輕女,但母親誕下她時已經32歲,亦不願意再冒風險懷第二胎。沒想到,父親近日突然宣布,「爸爸要給你添一個弟弟了」,並指家中的外傭成功懷上男嬰,令她直言荒謬,並指外傭在懷孕後變得嬌貴,「我媽還給她當僕人」。

樓主指,父親最近亦變得奇怪,並會單獨跟外傭外出,直到近日他突然宣布「爸爸要給你添一個弟弟了」。她指,「總不可能是我媽懷孕吧!我立即看向外勞,她也是對我點點頭」,並直言事件荒謬,又指「出軌就算了,還對外勞動手,那現在孩子是歸她還是歸我們家?她要怎麼拿到台灣身分證才能陪伴小孩?那需要時間欸!難道是要我媽離婚讓她入主嗎!?」

樓主又指,自從外傭懷孕後,父親一直交代不要讓她做太辛苦的工作,而父親除了給她薪金以外,每天亦會拿錢給她,而外傭在懷孕後亦變得嬌貴,「來台灣找工作直接被包養的感覺⋯⋯包吃包住包喝包錢,我媽還給她當僕人」。另有網民則分享指,自己亦曾遇到同樣的經歷,而母親在外傭回鄉後一年多才發現事件,並指雖然自己的母親已原諒了父親,但是禁止他前往當地探望外傭與小孩,只能匯錢及視訊,「但是這個疙瘩真的存在很久很久,尤其前5年吧,他們只要吵架,我媽就會想起這個痛」。



不知是印傭,還是菲傭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882875/即時-中國-台灣高齡妻拒冒險再懷孕-重男輕女丈夫搭上家中外傭

[ 本帖最後由 Apachewarrior 於 2022-11-2 21:41 編輯 ]



重口味



生個姐姐出來


離婚吧…何必呢…
男女事主都好,放過佢就是放過自己…



[隱藏]
Sir like you.


引用:
原帖由 kingkong_hk 於 2022-11-2 23:09 發表
生個姐姐出來
"外傭成功懷上男嬰"



工人變咗呀媽
使人變咗被使



引用:
原帖由 慾致號2 於 2-11-2022 23:36 發表

"外傭成功懷上男嬰"
男姐姐



咁似粵語長片D劇情,
老爺搭個妹仔,
搞大個肚之後,
收咗做妾。



[隱藏]
但母親誕下她時已經32歲

32歲....
不算高齡吧



引用:
原帖由 阿卡2 於 2022-11-3 05:04 發表
但母親誕下她時已經32歲

32歲....
不算高齡吧
仲可以生的



外傭都係人,錯不在她


引用:
原帖由 阿卡2 於 2022-11-3 05:04 發表
但母親誕下她時已經32歲

32歲....
不算高齡吧
老豆搵借口食姐姐!



所以香港唔準請國內傭工係有原因
但我知有人都會偷偷請



[隱藏]
真係.......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