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39
  • 回覆: 1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表示,包括總統普京在內的領導層已準備好與西方對話,強調俄羅斯為紓緩目前的緊張局勢,願意在平等方式下與西方國家進行對話。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接受俄羅斯傳媒訪問時就說,普京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會談的前提,是美國願意聆聽俄羅斯關注的事項及重新討論安全保障問題。 克里姆林宮去年12月公布對北約及美國的安全協定草案,兩份草案分別是與北約的協定,以及與美國的單獨條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俄暫時不能平起平坐, 因為違反聯合國憲章和國際法入侵老烏, 而且多次攻擊民居屠殺平民, 屬於戰爭罪犯, 所以傾之前老俄首先要全部撤軍, 承諾歸還烏東四洲和克里米亞的主權給老烏, 並接受國際法庭審判和裁決, 包括服刑和賠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俄外長稱普京 ... 緊張局勢-162652551.html



不可以   US要高價賣油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