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16
  • 回覆: 1
中共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五(28日)接受美國駐華大使伯恩斯到任拜會時指出,中美誰也改變不了誰,美方不要再試圖



中共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五(28日)接受美國駐華大使伯恩斯到任拜會時指出,中美誰也改變不了誰,美方不要再試圖從實力地位出發與中國打交道。伯恩斯指美方願同中方加強溝通,管控分歧,推進合作。

王毅表示,中美關係正處於緊要關頭,國際社會普遍期待中美關係能夠穩定發展。他強調,作為兩個大國,中美誰也改變不了誰,美方不要總想着打壓遏制中國的發展。王毅又對伯恩斯說:「作為駐華大使,希望你成為中美之間的橋樑和紐帶。」       


根據中方新聞稿,伯恩斯表示高度關注中共二十大,也認真研讀了二十大報告,中方的介紹有助於加深美方的理解。他認同美中關係對兩國、對世界非常重要。

===================================================================================================

全世界都在認真研讀中共20大報告,而香港股市嘅表現,就係反映咗初步研究結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21029/bkn-20221029100053597-1029_0099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hfceddie 於 2022-10-29 18:29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