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94
  • 回覆: 6
7名私家醫生涉嫌濫發「免針紙」的案件,警方再拘捕多3名女子,涉嫌串謀詐騙。 警方說,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經進一步調查,今日分別在大埔、秀茂坪及大嶼山北拘捕3名本地女子,涉嫌串謀詐騙,她們由56歲至71歲。 據了解,被捕的3名女子,涉嫌擔當中介人,為案中其中一名醫生、早前被捕及被控的戴港盛安排客人。消息又...




警方說,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經進一步調查,今日分別在大埔、秀茂坪及大嶼山北拘捕3名本地女子,涉嫌串謀詐騙,她們由56歲至71歲。

據了解,被捕的3名女子,涉嫌擔當中介人,為案中其中一名醫生、早前被捕及被控的戴港盛安排客人。消息又說,3人涉嫌介紹了超過500名客人,每張免針紙抽佣約300元。

抵死。拉得好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673156-20221028.htm



三人涉嫌擔當中介



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不如請成日係度玩C髮67的個位仁兄出來回應下呢件事


[隱藏]
應該每一張中介罰一萬,跟住再去坐監!


驚乜撚,申請屍髮碌柒,針紙無罪,詐騙有理,黃狗棺實放牲


有份買果d都要查,一隻曱甴都唔好放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