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44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劉光源向各國駐港領事講解二十大報告內容,提到習近平全票當選新一屆中共總書記是全黨、全人民的期望,亦將帶領全國上下團結。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劉光源稱:「大家由衷感到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黨的核心、人民領袖、軍隊統帥,繼續掌舵領航,是黨之大幸、國之大幸、民之大幸。在當前複雜嚴峻的國內外發展環境下,我們堅信擁有堅強領導核心、堅持科學理論指引,中國人民將在中國共產黨帶領下,團結成一塊堅硬的鋼鐵。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不斷堅定歷史自信,增強歷史主動,推動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號巨輪乘風破浪、揚帆遠航。」



大家由衷感到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黨的核心、人民領袖、軍隊統帥,繼續掌舵領航,是黨之大幸、國之大幸、民之大幸。中國人民將在中國共產黨帶領下,團結成一塊堅硬的鋼鐵。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加油!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tc/greaterchina/635b90a85a693e07f61c002f/兩岸-劉光源向各國駐港領事講解二十大報告內容-稱習近平將續帶領全國團結



主題標籤 #習近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