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51
  • 回覆: 9
+3
原來唔係失蹤
係同手足一齊做咗自由西G頭

手下仲有好多本土G
呢次手足可以好好咁學好啲中文囉




一名15歲失蹤少女日前被警方拘捕,驚揭她原來年紀輕輕便當上「雞頭」,成為操控未成年少女援交賣淫的「吸血小淫媒」。消息指,被捕少女多次進出女童院,疑在院內物色目標,與其他年齡相若的女童交友後,誘使對方從事援交等賣淫活動,並由一名男拍檔在網上招攬嫖客,當中包括一名14歲女童被操控賣淫。

被捕少女與拍檔更是無良吸血鬼,賣淫女童1萬元「肉金」被抽佣近八成,即抽走近8000元,女童只獲分約2000元,吸血幅度令人咋舌。據知警方早前接獲14歲女童的個案轉介後展開調查,終將該名淫媒少女、其男拍檔及一名嫖客拘捕。

警方證實,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人員經深入調查及情報分析,10月21日晚在旺角區採取行動,打擊懷疑賣淫集團,行動中拘捕三人,當中一名15歲女童涉嫌「操控他人賣淫」及「導致賣淫」,一名22歲姓宋男子則涉嫌「操控他人賣淫」,另一名29歲姓溫男子為嫖客,涉嫌「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
據了解,被捕15歲少女已非第一次報失。翻查資料,早於2021年,她是14歲時已曾失蹤兩個月,由家人報警求助,當時她身材較為圓潤,長相青澀幼嫩,外貌看起甚為清純。至今年4月,她再度被家人報失,其時體重有所下降,打扮亦趨新潮。據悉她過往多次犯事而進出女童院,目前已輟學,數月前再度失蹤,家人亦有報警,而失蹤期間她與男朋友在旺角同居。

消息指,該名少女失蹤期間,原來做「雞頭」,操控其他女童賣淫,從中賺取高昂利潤,而她自己則不曾下海。原來少女入住女童院時,懷疑從中結識其他女童物色對象,再誘使她們從事援交賺快錢,然後從中抽取佣金。

少女與一名22歲、任職地盤工人的男子組成淫媒拍檔,由她負責招攬女童賣淫,男拍檔則在Telegram頻道發文招客,當有客人表示有興趣時,便會私下將女童的相片相給對方,談妥價錢後便由嫖客安排酒店房間,然後帶援交女童登門提供服務。

案件之所以被揭發,是其中一名14歲援交女童接過一次客後,擔心自己感染性病,遂到醫院求診,醫院社工得悉後認為有可疑,遂報警求助。警方接獲轉介後展開追查,並安排一名女探員做臥底,陪同14歲女童與女雞頭會面,其間她遊說臥底探員賣淫,當場斷正被捕,繼而揭發少女已報失。據了解,該名14歲女童的「肉金」為1萬元,女雞頭抽佣近8成,相當誇張。

據悉,警方進一步調查後,亦將22歲男拍檔及29歲無業男嫖客拘捕,現正追查是否有其他女童受操控賣淫,暫無證據顯示女雞頭的男朋友與案件有關。

原文網址: 01消息|15歲失蹤少女成吸血淫媒 涉抽佣八成操控14歲女援交被捕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828340?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突發/828340/01消息-15歲失蹤少女成吸血淫媒-涉抽佣八成操控14歲女援交被捕



人渣


如果佢自己有條件接埋一份,  會賺得仲多...........


15歲女就做龜婆真有錢途!


[隱藏]
有錢收又有得做,呢份工係好吸引少女


引用:
原帖由 飛劍龍 於 2022-10-23 16:03 發表
如果佢自己有條件接埋一份,  會賺得仲多...........
失蹤前同後個樣……



收取8成利潤
同美國品牌公司差不多



引用:
原帖由 半夏善良的黑頭 於 2022-10-23 16:43 發表

失蹤前同後個樣……
由上向下影, 即變V面, 整容錢可以慳番



14歲係要試下,
不過要合情合理合法合憲... 



[隱藏]
咁後生就做臭G
世風日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