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5
法國巴黎東北部近日傳出離奇命案,竟然在一只被遺留在路邊的手提箱中發現一名12歲女孩的屍體,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鎖定2名嫌疑...

法國巴黎東北部近日傳出離奇命案,竟然在一只被遺留在路邊的手提箱中發現一名12歲女孩的屍體,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鎖定2名嫌疑犯。

衛報報導,受害者名叫達維耶(Lola Daviet),她14日下午3點半左右離開學校準備回家,這時監視器拍到主要嫌疑犯尾隨達維耶進入她居住的公寓,當地民眾不久後便目擊嫌疑犯推著一只「大型塑料手提箱」在該地區移動。

這只手提箱隨後被留在距離巴黎第19區不遠的一棟公寓外,而這裡正是達維耶父母的居住地,同一天晚上一名遊民發現這只手提箱後才讓整起案件曝光,15日進行的屍檢更發現達維耶的喉嚨有傷口,據信她被殺害前曾遭受性侵和折磨等令人髮指的對待。

警方展開調查後於17日將一名24歲女子和一名43歲男子視為嫌疑犯。據悉,女嫌疑犯的姐姐與被謀殺的達維耶和其父母居住在同一棟公寓,另一名男嫌疑犯則被警方認為是「負責轉移達維耶屍體的司機」,目前2人正接受警方有關「伴隨酷刑和野蠻行為的性侵害」和「藏匿屍體」的官方審問。

此外,警方還向記者透露受害者屍體上標有數字「1」和「0」、不確定與案件是否關聯,至於謀殺動機也尚未釐清,另有報導稱主要嫌疑犯處於失業、流落街頭且「患有嚴重精神問題」的狀態。


法蘭西治安同中國台灣省,邊個差d?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6694956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