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74
  • 回覆: 2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施政報告提到,教育局將於今年內推出教師專業操守指引,具體說明教師須具備的專業和個人操守規範。教育局局長蔡若蓮今日(22日)出席施政報告相關措施記者會時表示,局方在處理教師失德個案時會參考指引,目前已經完成制定草稿,正通過焦點小組形式與持份者商討作出優化,預計指引會在今年底前推出。
蔡若蓮說,指引根據現有的發展指引框架制定,會很清楚列明教師有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以及有哪些嚴重違反專業操守、不能接受的「紅線」。另外,與過往其他指引不同,今次指引中會包括例子說明,希望以後不論教師、辦學團體及教育局都會參考該指引。
至於違反教師專業操守指引的罰則方面,蔡若蓮指,現時會有口頭及書面警告、譴責,最嚴重是取消教師註冊。新指引當中,亦會視乎嚴重性,加入取消教師註冊的年期限制。
蔡若蓮又提到,新入職及擬晉升的教師須於兩年內赴內地開展交流,為期3至4日,期望他們親身體驗國情,教導學生正確認識國家,但詳細安排要視乎疫情發展及通關情況。


香港政府要盡快整頓各級學校教學組織團體, 將一眾港奸人渣黃教棍清除, 不要再讓牠們誤人子弟禍害社會...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210/22/AP6353e968e4b016f20c7f8b88.html



黃教屍教壞幾代人依然無任何後果繼續教壞未來小朋友,廢官依然視若無睹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