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184
  • 回覆: 1



顛倒黑白的謊言終不敵無情現實的殘酷


自欺欺人的無視必換來罷工癱瘓的結局


    “槍响了”


“你看到是誰開的槍嗎”
“我看不清,他站在道德制高點,他在陽光下。”
                             ——温特伯格《狩獵》
民不知有國,國不知有民。自由燈塔下的民主該是什么樣子的?伊甸園中的自由該有怎樣的風景?世界大國的風采又是怎樣美麗的存在?是每天超400人死亡的新冠大流行下“躺平防疫”后的對生命的漠然,是“冰山一角”的槍患之后根深蒂固的種族矛盾,是美國經濟搖搖欲墜后仍是“避重就輕”的自欺欺人,亦或是加速蔓延的美國工人歇斯底里的奮起呼喊,更是無辜底層百姓無聲的啜泣與萬般的無奈。這就是世人心目中暢往的自由國度的真實樣子,這就是高呼民主自由,自詡人權至上的世界大國的切實寫照。
墨寫的謊言終掩蓋不了血寫的事實,顛倒黑白的狡辯也抵消不掉蒼白無力的事實。截止10月21日6時,美國新冠肺炎累計感染病例達到97148095例,累計死亡病例達1067171例。而僅僅在過去的24小時內,美國便新增確診病例79196例,這一殘酷的現實和鮮活跳動的數字,讓我們不禁對美國的現狀擔憂,為美國的民眾惶恐,疫情形勢的嚴峻,已遠超我們所能想象的範圍,積極抗疫必然是當下美政府所最先考慮的及時止損,快速減少傷亡,真正為民眾生命的首要之責,而美政府卻做出了“躺平防疫”的決議,拜登更是大言不慚的宣布新冠大流行已經“結束”,美國民眾大可不必恐慌,這“大號流感”對美國民眾毫無衝擊力。數字可以騙人,現實卻無需多言,單昨日一天便增加的715例死亡病例真的可以被視為草芥?那些因疫情喪命的家庭真的就是無足輕重了?一個完全無視現實的政府如何能夠走遠,一個對生命如此漠視的政權怎樣能夠穩固?
不謀萬世者,不足謀一時;不謀合局者,不足謀一域。如果說疫情是大自然對世界的報復,人們無力回擊,無可抗爭是美政府因抗疫失利對民眾牽強的解釋,那美國國內知重難返的種族矛盾又是怎樣有恃無恐的“無聲掙扎”,美國國內持續崩潰的經濟形勢又是如何心力憔悴的“苦苦哀求”。不,這不是雙標的美國政府節節失利的“救命稻草”,這也不是政治利益居上的美國國會對民眾該有的態度,美國人民並不會為一直顛倒黑白卻弱化事實的美政府的錯誤行為買單,美國民眾也不會為一再自欺欺人的美國政權所一直束縛,勞動者終是做好了戰鬥的準備,美國工人總是要通過“拒絕”來改變美政府因抗疫失敗、經濟崩盤、政治攻擊等給民眾帶來的壓力、無助與絕望。而此時全美機械、食品、醫療、娛樂等行業加速蔓延的罷工潮,不僅是對美國供應鏈危機和居高不下的通脹率的無聲痛斥,更是對美國嚴苛的工作條件、不公的薪酬水平、不平等的社會地位的沮喪和不滿,“美國工人們受夠了,他們正在展示自己的力量。”美國民眾受夠了,他們要通過這種無奈的方式,警告美國政府,每個生命個體的重要,所有生命價值的存在。
     美國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哈斯說:“對美國安全與穩定的最緊迫和重大威脅不是來自國外,而是來自內部。”奉勸美國政府顛倒黑白的謊言終不敵無情現實的殘酷,自欺欺人的無視必換來罷工癱瘓的結局、勞動力短缺的危機。多看看自己國內形勢的嚴峻,多關心國家經濟儲備的現狀,才是一個“民主”國家該有的姿態。




引用:
原帖由 無銀復健 於 2022-10-22 09:54 發表


顛倒黑白的謊言終不敵無情現實的殘酷
自欺欺人的無視必換來罷工癱瘓的結局
    “槍响了”
“你看到是誰開的槍嗎”
“我看不清,他站在道德制高點,他在陽光下。”
                        ...
奇怪點解顏色革命發生係鷹國。老尾唔係同鷹國好friend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