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47
天文台表示,位於呂宋海峽的熱帶氣旋已進入本港800公里範圍內。按照現時預測路徑,該熱帶氣旋會在未來兩三日橫過南海北部,並與香港保持最少300公里距離。而其環流較為細小,強度亦較弱,預料對香港的直接威脅不大。此外,一股東北季候風會在星期日晚(23日)至星期一(24日)抵達華南沿岸,該區風勢會頗大。天文台會密切監察該熱帶氣旋的發展及動向,市民請留意最新的天氣消息。

天文台今日(21日)在《天氣隨筆》中表示,納沙在本週遠離並在北部灣一帶消散,但緊隨其後西北太平洋上又有另一熱帶氣旋形成並移向呂宋海峽,預料隨後會移入南海。而一股東北季候風會在星期日晚至星期一抵達華南沿岸,東北季候風與熱帶氣旋可能又會在「峽」路遇上。



看來又係個刷邊球, 都係唔好諗有多一日假囉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880962/即時-港聞-翻版-納沙-熱帶氣旋闖港800公里範圍-天文台透露可能移動路徑



主題標籤 #天文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