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1,901
  • 回覆: 804
  • 追帖: 1
  • 分享: 14
+28
英國首相卓慧思( Liz Truss)10月20日與「1922 委員會」主席(1922 Committee)主席布雷迪(Graham Brady)在首相府會面。她在首相府門外發表簡短講話,宣布辭職,結束她短短45天任期。

英國保守黨下週選舉黨魁。在此之前,卓慧思擔任英國的看守首相。傳聞稱,則上任的財相侯俊偉(Jeremy Hunt)稱不會加入戰團。

她說,自己無法完成她當選時的任務。

英國天空新聞此前已在網站報道,其政治編輯Beth Rigby稱,她被告知卓慧思將辭職。

卓慧思上任不到兩個月民望便因「迷你預算」跌到比前首相約翰遜還要低。

有英媒稱逾100名保守黨議員準備向「1922 委員會」主席(1922 Committee)主席布雷迪(Graham Brady)發信,對首相表達不信任。她是在與20日下午與布雷迪會面後,宣布辭職的決定。

在野工黨領袖施紀賢(Keir Starmer)稱要求立即舉行大選,結束卓慧思政府引致的混亂。



其實佢有好多政績㗎:
1. 剋死英女皇
2. 推冧英鎊
3. 能源通脹上升
4. 罷工之母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article/827616?utm_source=01appshare&utm_medium=referral

[ 本帖最後由 crazymannnnn 於 2022-10-20 21:14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嘩, 咁樣攞第一呀


英國有史以來最短命首相. 應該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 本帖最後由 cwilson1 於 2022-10-20 20:45 編輯 ]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花咁多錢去選首相, 原來係得個零用的肥皂劇


引用:
原帖由 GATEWAY2010 於 2022-10-20 20:45 發表
生菜未爛卓慧思先爛
啲花生未食完喎



剋死嬰女黃,被人玩9


嘩,做咗有冇兩個月?


[隱藏]
傳聞佢係慾女, 應好多無乜衫照被人渣住係手, 好易地位不保


引用:
原帖由 dsq222 於 2022-10-20 20:47 發表
嘩,做咗有冇兩個月?
做咗6星期渣



who's next?


最短命PM
不過任務已完成



小思思 唔好呀


[隱藏]
又投票囉, 好多投票從業人員, 又有工機會了




咁幾時理下民生??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