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03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表示,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二十大開幕上作出的報告,內容豐富,格局宏大,高瞻遠矚,既懷抱國家人民福祉,也胸懷世界和平與發展。他說,2019年香港經歷黑暴的嚴峻挑戰,幾陷入萬刦不復的境地,幸好國家在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的前提下,果斷出手,推出《香港國安法》,方能斬妖降魔、掃清歪風,令香港得從以「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 卓永興在社交網站表示,自改革開放以來,香港與祖國緊密相連,早已走上與祖國同發展共繁榮的道路。他引述習近平說,「一國兩制」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創舉,是香港、澳門回歸後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必須長期堅持。 卓永興提到,未來5年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關鍵時期,也是香港凝心聚力謀發展的重要時期。香港在「一國兩制」獨特優勢和中央全力支持下,必定推動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同時也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更好發揮作用。




阿爺出政策, 香港便會有出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卓永興稱二十大報告格局宏大高瞻遠矚-080308684.html



主題標籤 #習近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