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17
  • 回覆: 5


俄羅斯近月在烏克蘭戰場上節節敗退,美媒《華盛頓郵報》周五(7日)引述美國情報部門取得的資訊顯示,克里姆林宮核心圈子有一名成員直接質疑普京的戰爭處理方式,是至今揭示莫斯科領導層混亂最清晰跡象,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拒絕評論相關內容。


普京核心圈子規模不大,主要由他在蘇聯國家安全局(KGB)的同袍,以及任職聖彼得堡市長辦公室官員時所相識的人組成。報道指圈子內的不滿是因為有人認為戰場上出現管理不當及錯誤執行作戰計劃,還包括俄軍近期的折損、指引出錯及廣泛軍需品短缺等。而下屬對普京的忠誠也開始動搖,不過沒有跡象顯示普京會被擠出權力核心。有西方情報人員指,內部緊張情緒與俄軍行動及克里姆林宮的氣氛一致,許多人相信戰事並不理想及質疑開戰的正當性。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承認有分歧出現,例如關於經濟、軍事行動、教育制度,而它們只是正常工作程序的一部分,但否認普京被核心圈子成員挑戰。有俄方官員稱普京的地位岌岌可危,過去數月一直稱世上過半國家站在俄方一側,但至少中國與印度並不如是,該官員沒有聽到核心圈子分歧的消息,但稱國家杜馬有委員會主席抗議普京和軍方的作戰方式,質問為何軍隊沒有得到適當補給及軍事行動不如預期。
==================================================================================================================

《華盛頓郵報》呢啲西方傳媒又喺度做謠,俄羅斯人上下一心,同仇敵愾,人民保家衛國,奮不顧身上前線為國捐軀做炮灰,點會話核心圈有分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21007/bkn-20221007183313020-1007_0099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hfceddie 於 2022-10-7 20:17 編輯 ]



領導做得那麼差
沒有人提出反對,才不正常
這是常識





烏啦!

Let Ukraine and the West burn to hell.



華盛頓郵報這種專門打手,最近一直在挑動伊朗內部的風波,信佢一成,雙目失明


[隱藏]
又話俄軍得三日糧?


引用:
原帖由 chiangmaiwolf 於 2022-10-7 20:29 發表
領導做得那麼差
沒有人提出反對,才不正常
這是常識


在俄羅斯卻是正常的, 普京政權高壓迫害異見人士以殺雞儆猴, 反對普京政權的民眾只會敢露而不敢言, 逆來順受或逃亡海外。

[ 本帖最後由 NIK9527 於 2022-10-8 10:26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