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11
  • 回覆: 1
2022-10-03 16:14·觀察者網

【文/觀察者網 熊超然】英國首相特拉斯上台執政后不久,就宣布了一系列新經濟政策。當地時間9月23日,英國政府公布了自1972年以來最激進的減稅方案。
然而,這些措施不但在國內引發反對聲浪,還嚴重擾亂了國際金融市場導致英鎊下滑,甚至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也批評英國政府的這些方案“沒有針對性”,不僅可能加劇英國國內的不平等,還可能破壞貨幣政策。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當地時間10月3日報道,英國財政大臣夸西·克沃滕(Kwasi Kwarteng)當天發布一份聲明表示,由于10天前宣布的新經濟政策中的提議“已分散人們的注意力”,英國政府將放棄此前提出的取消45%最高所得稅稅率的計劃。
BBC對此直接形容道,這是特拉斯政府在政策上的“180度大轉彎”(U-turn),標誌着特拉斯作出了“恥辱性讓步”(humiliating climbdown)。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50196452806001191


明眼人都睇得出,烏克蘭戰事根本就係美帝要割歐洲韮菜而挑起,俄羅斯只係被牽連既無辜受害者

英國自以為同老美係「特殊關係」,可以同老美一齊收割歐陸,所以搞個減稅同老美搶韮菜

以老美既德性,自己都未食飽,又點會容許英國掙食呢?

所以英國被做空,好大程度就係美帝搞佢,要佢認清自己既身分

講到尾,英國都只係美帝眼中既韮菜之一



歐豬領導人會否開始懷念起侵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