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89
  • 回覆: 7
六旬時任食衛局監督主任涉嫌在金鐘政總會議廳,以右手肘觸碰一名女下屬左胸,他否認非禮罪,今天(29日)於東區裁判法院續審。被告自辯稱當時解答該女下屬的提問,他集中查看手機,手肘垂放腰間,對於對方指控他非禮感奇怪。有同事則作供稱,女事主平時對身體接觸的反應敏感,事主亦曾埋怨被告導致她損失針假。



六旬時任食衛局監督主任涉嫌在金鐘政總會議廳,以右手肘觸碰一名女下屬左胸,他否認非禮罪,今天(29日)於東區裁判法院續審。被告自辯稱當時解答該女下屬的提問,他集中查看手機,手肘垂放腰間,對於對方指控他非禮感奇怪。有同事則作供稱,女事主平時對身體接觸的反應敏感,事主亦曾埋怨被告導致她損失針假



被告吳景華(62歲)供稱,他於今年1月4日與多名同事集合在會議廳,等待時任食衛局長陳肇始訓示時,任職合規主任的事主X主動走到他右面後方,問他感染控制措施事宜。於是被告側身向X解釋,他左手拿着手機,右手掃熒幕查閱資訊,雙手手肘在腰間。


被告續稱,他等候期間雙手不時疊放腰前,肯定手肘沒向左右兩方岔開。他稱,兩人維持約一呎距離,否認右手肘按壓到X的左乳頭,X也沒有揈開他的手。



對於X供稱被非禮後行前一排,被告指當時陳肇始即將到場,估計身材矮小的X為了聽清楚訓示和見陳肇始而走上前,形容她「爭頭位好啲」。辯方盤問時指,X無原因向他作出失實指控,被告表示不清楚,但X同日有跟他閒聊,他事後猜測可能自己得罪X。

X的同事馮官嬋作供稱,案發時提議過X行前聽取訓示,之後X才踏前。馮憶述,與X工作時曾有一名保安在馮胸前伸手,X立即拉後馮的身體,着她小心及避免被人佔便宜,馮認為X平時反應敏感。馮亦得悉X埋怨過被告令她損失疫苗假。案件明(30日)續。




呢單退休護士被手肘壓乳頭案, 兩面嘅供詞完全不同? 你信邊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220929/s00001/1664448123988/時任食衛局監督主任涉非禮女下屬-自辯稱當時沒抬起手指或與事主結怨



呢d案對被告不公平, 大家都係成年人, 點解被告開名而原告就叫X? 連年齡都唔講?
變相鼓勵人有理無理都告人非禮?



入唔入個名都已經臭左 😌


未成年就話隱藏個名, 點解成年甚至已經退休都要叫X?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愛1c蛋 於 2022-9-30 11:00 發表
呢d案對被告不公平, 大家都係成年人, 點解被告開名而原告就叫X? 連年齡都唔講?
變相鼓勵人有理無理都告人非禮?
手肘無意觸碰女仕胸部,好多男人都可能會試過??



引用:
原帖由 香港雞蟲 於 2022-9-30 11:12 發表

手肘無意觸碰女仕胸部,好多男人都可能會試過??
冇疫情前搭地鐵經常發生,男人在家打機唔返工先得囉



只怪女事主乳頭太敏感,連對方手肘打了一圈都分辨到


呢啲事經常發生,坐巴士地鐵時女仔都會故意用個胸貼埋嚟,弱勢男仔都要設法閃避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