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25
  • 回覆: 1
發生洩漏事故的北溪天然氣管道,發現第四處洩漏點。俄羅斯總統普京批評,事故屬國家級恐怖主義。

克里姆林宮發聲明,指普京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通電話,認為北溪天然氣管,遭史無前例的破壞,是國家級恐怖主義行為。

俄羅斯外交部表示,俄方會進行調查,並希望其他國際調查是客觀。歐盟領袖下周舉行峰會討論事件,又指所有成員國的戰略基建要加強保護。

瑞典傳媒引述當地海防隊表示,在管道上發現第四處洩漏點,意味現時瑞典及丹麥專屬經濟水域分別有兩處洩漏點。

而負責管理管道的公司估計,預計管道內的天然氣將於下周一排空,在評估破壞程度前,無法估計管道何時可恢復運作。



美國佬夠唔夠膽亦都話係 "國家級恐怖主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tc/world/63362ef0d40cc86247398f2c/國際-瑞典發現北溪天然氣管道第四處洩漏點-普京批洩漏事故屬國家級恐怖主義



要老美賠償損失, 如果唔係等收禮物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