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27
  • 回覆: 3
台北龍山寺一名清潔員9月29日下午發現地下室女廁的門無法打開,請保全開門後發現1名女子陳屍在內,死亡多時。女子留下2張紙條寫著「對不起,麻煩你



台北龍山寺一名清潔員9月29日下午發現地下室女廁的門無法打開,請保全開門後發現1名女子陳屍在內,死亡多時。女子留下2張紙條寫著「對不起,麻煩你們了,要清理很麻煩」、「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台媒指,死者是20歲來自香港的鍾姓女學生。

台媒《周刊王CTWANT》報道,台灣警方指出,死者是來自香港的鍾姓女僑生(20歲)。警方也在她的背包裡找到證件,現場無打鬥、外力介入跡象,已初步排除他殺。警方勘查後等待司法相驗釐清死因,警方指已聯繫家屬,前來辦理後事。

據了解,鍾女是在今日(29日)上午11點多時,到達龍山寺並走入廁所,直到下午2點多,龍山寺的清潔員因為發現位於地下室的廁所內,倒數第二間無法打開,敲門也沒有人回應,才請保全人員到場查看,發現鍾女已經死亡多時。
台北龍山寺香火鼎盛,是知名的台灣觀光景點。(台灣觀光局)
經台灣警方調閲監視器發現,死者上午獨自進入寺內走入廁所,就未再見到她走出。事後警方在女子包包內發現2張紙條,內容是「對不起,麻煩你們了,要清理很麻煩」、「對不起,請各位原諒我,請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對不起,對不起」等語,警方目前已經通知家屬到派出所。





好恐怖! 他殺? 自殺? 突發病死? 鬼上身? 被鬼害死? 究竟點樣死都未知? 萊島好多呢d神怪嘢! RIP 安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台灣新聞/820427/香港女學生陳屍龍山寺女廁-留道歉紙條稱-不要隨便跟靈界溝通



去萊島讀書最無謂! 全世界除咗萊島無乜國家承認萊島學歷!
萊島大學畢業仲衰過香港DSE






要搵東張, 跟一跟呢單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