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94
  • 回覆: 7
患有「神經母細胞瘤」的5歲男童Sheldon,今年7月起病情惡化。其母親今日(27日)在「神母小戰士Sheldon」Facebook專頁中表示,Sheldon今早8時多離



患有「神經母細胞瘤」的5歲男童Sheldon,今年7月起病情惡化。其母親今日(27日)在「神母小戰士Sheldon」Facebook專頁中表示,Sheldon今早8時多離世,「雖然離開得很突然,但他臨走時沒有痛苦、很安詳。」Sheldon母親又表示,她和丈夫心情冷靜,因確信Sheldon已化作小天使在天父身旁,「我們將來會在天上團聚呢。」

Sheldon母親今日在「神母小戰士Sheldon」Facebook專頁中指,Sheldon於今早8時47分,在她的懷抱內離世,並形容Sheldon離世時「沒有痛苦、很安詳」。她和丈夫的心情則平安和冷靜,並呼籲親友和網民不用擔心。

2019年當Sheldon在K1開學前一個月,突然確診「神經母細胞瘤」第四期,發現時已擴散到腦膜到腳骨,即是骨、骨髓和軟組織。Sheldon母親引述醫生說,如果三歲前發病,痊癒率會大大提高,可惜他已過黃金期。
經過一年的化療和電療,Sheldon癌細胞似乎受到控制,其母打算幫他再次報讀學校時又突然復發,更擴散至腦部、脊椎、頭骨和腳骨。
Sheldon母親今年中秋節時發文表示,Sheldon在中秋節前曾經歷劇痛,「即使使用了高劑量的嗎啡、鎮靜劑和K仔也沒有效,他哀求我們救他」,故她忍痛決定讓Sheldon注射可長期昏睡的鎮靜劑。雖然其後Sheldon回復清醒,不過下半身失去知覺,「或許這是神的旨意,這樣他便不會再感到雙腿劇痛,減少他身上部份的痛楚。」


知道很難去接受,但Sheldon已經好叻仔.
節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819564/患罕見癌症5歲男童sheldon離世-父母-我們將來會在天上團聚



很不幸,但也總算是解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ip
希望爸爸媽媽堅強啲!



[隱藏]
RIP 


無中文名字?


成日輕生的人真的要多看看香港故事, 連被病魔纏身既小朋友都為過每一天努力爭扎, 只會選擇跳跳跳真要慚愧


RIP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