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136
  • 回覆: 39
  • 分享: 1
烏克蘭4個分別由親俄勢力或俄軍控制的地區,舉行的入俄公投結束。俄羅斯說部分點票結果顯示在這4個地區,加入俄羅斯聯邦獲得選民壓倒性支持。 4個地區分別是烏克蘭東部頓巴斯由親俄勢力控制的盧甘斯克及頓涅茨克,以及俄羅斯出兵後控制的扎波羅熱及赫爾松。 俄羅斯傳媒引述選舉委員會,指盧甘斯克點算所有選票後,結果...

哈哈,自稱勝利者竟然要割讓土地俾敗方,真係天下奇聞呀!  😀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668706-20220928.htm?spTabChangeable=0



RTHK  烏克蘭4個分別由親俄勢力或俄軍控制的地區,舉行的入俄公投結束。俄羅斯說部分點票結果顯示在這4個地區,加入俄羅斯聯邦獲得選民壓倒性支持。

4個地區分別是烏克蘭東部頓巴斯由親俄勢力控制的盧甘斯克及頓涅茨克,以及俄羅斯出兵後控制的扎波羅熱及赫爾松。

俄羅斯傳媒引述選舉委員會,指盧甘斯克點算所有選票後,結果顯示當地98%選民支持加入俄羅斯。報道又指俄羅斯聯邦委員會,即是上議院,可能最快在星期四審議有關新主體加入俄羅斯聯邦的法例。俄羅斯前總統、聯邦安全會議副主席梅德韋傑夫說,盧甘斯克及頓涅茨克的公投結果很清楚明確,又說歡迎兩個解放區回到俄羅斯的家。

北約說今次所謂公投是公然違反國際法,烏克蘭及西方盟國就指公投造假,不會承認。英國國防部表示俄羅斯可能在幾日內吞併有關地區。



此16000 平方公里是俄軍打勝仗贏回來的

阿速鋼鐵廠圍纖是關鍵戰之一

其實烏克蘭贏了什麼??



引用:
原帖由 Thank_777 於 2022-9-28 06:24 發表
此16000 平方公里是俄軍打勝仗贏回來的

阿速鋼鐵廠圍纖是關鍵戰之一

其實烏克蘭贏了什麼??
烏克蘭贏了個寂寞...自俄毛出口述會核打擊入侵俄土地的國家後; 支援烏克蘭的歐豬各國開始退縮了!



[隱藏]
恭賀老俄歐洲贏到盡,下一站到中國回收加州 !


一人一票喎, 西方又話引用雙重標唔承認,
總之美國話我要輸打贏要. 無恥大晒!



都預左會贏,但估唔到咁天下歸心,98巴咁贏國


普京收咗果四個地區完美無缺,唔要既就溶溶爛爛,自稱勝利者小丑司機有何感想呀? 😀


支持屍機反攻莫斯科


[隱藏]
一早已知的結果


普京要講多2句多謝拜登送烏克蘭土地


英明決定


充分反映人民意願,不願給烏克蘭納粹恐怖分子殘殺!
民心完全歸向俄羅斯!



人心所向, 唔喜歡烏克蘭司雞管治。


[隱藏]
烏克蘭大勝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