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3
  • 回覆: 2
在台海緊張持續升高之際,央視播出的影片顯示,顯然從中方航母「遼寧」艦起飛的殲-15艦載戰機直接飛越美國海軍阿利伯克級(Arleigh Burke Class)神盾驅逐艦上方。
據《動力》(The Drive)網26日報導,就在央視播出「遼寧」艦滿載24架殲-15的影片後,這段影片也緊接著曝光。在中美為台灣問題,雙方緊張升高之際,這反映出中美部隊在亞太區互動日益常態化的現實。
雖然影片拍攝的日期和地點都不清楚,但據推測,地點應該在台灣海峽。分析指出,要是影片真的在台海拍攝,那很可能是對美國軍艦最近在台海,還有更廣大亞太區展示武力的回應。
最近中美和美國盟友在台海的軍事活動十分頻繁,尤其是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月初率團訪台後,引發解放軍在台灣周邊海空域舉行一連串大規模演習。而就在上星期,美國阿利伯克級驅逐艦「希金斯」號(USS Higgins,DDG-76),還有加拿大皇家海軍的哈利法克斯級(Halifax-class)巡防艦「溫哥華」號(HMCS Vancouver )才連袂穿越台海。




點會咁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927001453-260417?ctrack=pc_armament_headl_p01&chdtv



命裡有時終需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大家都安全回家 打和


美狗以前實會第一時間, 出嚟吠老解好唔專業, 但今次提都唔敢提, 唔通有景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iytwq61KM&t=2s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