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8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將在明天舉行。不過確定出席的國際領袖並不多,除了日本外,G7領袖通通會缺席。因為花費太高,加上對統一教的觀感不佳,日本現在有高達62%的民眾,反對辦國葬。不過日本自衛隊還是,明天為安倍施放19響禮炮致敬。

英女王國葬全球大佬雲集。
日本安倍明顯唔同級別,個國葬使錢多極都無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cdn.ampproject.org/v/s/tw.news.yahoo.com/amphtml/安倍國葬g7領袖全缺席-自衛隊將施放19響禮炮-092730107.html?amp_gsa=1&amp_js_v=a9&usqp=mq331AQKKAFQArABIIACAw==#amp_tf=From %tw.news.yahoo.com/安倍國葬g7領袖全缺席-自衛隊將施放19響禮炮-092730107.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