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95
英國首相卓慧思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時說,俄羅斯總統普京早前簽署在俄局部動員的法令,是因為俄軍在烏克蘭戰場未能取勝。

卓慧思說不應被普京的武力恐嚇及威脅嚇到,應繼續支持烏克蘭及對俄實施制裁,強調在烏克蘭問題上保持堅定立場,至關重要,需要與盟友合作,應對獨裁政權日漸增加的威脅。

卓慧思提到脫歐協議,指英方仍尋求透過談判,與歐盟化解涉及北愛爾蘭議定書的分歧。她又說英國與美國之間有特別關係,決心令這份關係變得更加特別。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愧鐵娘子, 講得好!面對惡魔化身的老俄普京政權及其支持者, 人類應該團結起來合力一齊消滅它, 若姑息養奸, 終有一天人類可能被它以核彈滅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卓慧恩稱不應被普京武力威脅嚇到-應繼續支持烏克蘭-144543408.html

[ 本帖最後由 NIK9527 於 2022-9-26 12:41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