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54
  • 回覆: 1
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截至北京時間24日20時,美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超過9605萬,相當於平均每100個美國人中約有29人感染過新冠病毒。
美國疾控中心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以來已有超22.5萬美國人因新冠死亡。美國人口數量不足世界總人口的5%,累計確診病例數卻超過了全球總數的15%。不僅如此,還有專家指出,由於一些輕症群體不做檢測,還有些人在家中檢測的結果也未被納入統計,因此,美國實際病例數可能遠高於官方統計數據。
美媒稱美疫情遠未結束
包括曾感染新冠病毒的部分美國民眾在內的抗議者近日在白宮外舉行活動,抗議美國總統拜登此前聲稱美國新冠疫情已經結束,批評美國政府疫情應對存在問題。
美國廣播公司等美國媒體23日報道說,美國新冠疫情遠未結束。隨着秋冬季節的到來,美國可能面臨新一輪疫情爆發。


美國霸權好戰國最喜歡爭取美國肺炎病毒確診及死亡數字世界第一, 美國佬不斷令美國肺炎病毒變種及散播全世界, 北美地區今個冬天隨時又再美國肺炎病毒大爆發, 到時確診及死亡數字火箭式爆升, 美國堅定世界第一了... 特柒普名言, 美國再次痿大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209/25/AP632fd538e4b033218a647d5f.html



普通流感嚟啫, 美狗政府唔會介懷.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