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41
  • 回覆: 2
  • 分享: 1
最新一期電子消費券將於10月1日發放,隨著入境檢疫安排明日起將放寬至「0+3」,不少市民隨即蠢蠢欲動,計畫外遊。財政司司長辦公室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消費券適用於本地的零售、餐飲和服務業的實體及網上店舖,包括提供旅遊服務的本地商戶,換言之,市民可以下月發放的第二期消費券報團。

財政司司長辦公室指本港作為細小及高度外向型經濟體,不少零售及其他服務業的商戶所售賣的貨品或提供的服務,均涉及進口貨品或輸入的服務,但當中亦包含本地商戶投入的服務,對本地經濟有貢獻。
另外,辦公室亦表示消費券計劃自去年推出,明顯刺激消費氣氛,提振消費需求及支持不同行業商戶的經營,電子支付儲值工具個人帳戶新增800萬個,企業帳戶新增超過15萬個,顯示計劃符合推動及深化電子支付應用的方向。



呢輪想了落下班友, 諗清楚啦, 有2千蚊等緊俾你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875189/即時-港聞-消費券2022-新一期10-1發放-報團買機票旅行套票均可



Good.  又派。 


齊鼓掌!!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