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07
  • 回覆: 3
政府放寬入境檢疫措施,政府專家顧問孔繁毅指,若輸入個案維持低水平,幾星期後有機會取消所有檢疫限制。

海外及台灣入境人士的檢疫措施周一起放寬至「0+3」,有否空間放寬,甚至取消所有入境檢疫安排?

政府專家顧問孔繁毅認為,未來幾個星期要看幾個指標,包括每日感染個案是否繼續減少、醫療系統的壓力,亦要視乎輸入個案數量。

政府專家顧問孔繁毅認為:「入境確診數字整體百分比無增加,即是現在是百分之3,可能維持在百分之5以下,屆時再進一步放寬至『0+0』,不再需有『黃碼』。」

他稱就算實施「0+0」,抵港人士落機仍要做核酸和快測,有陰性結果前短暫時間「黃碼」,並在指定日子再檢測。

外防輸入放寬了,內防措施又有否放寬?

孔繁毅指出:「未來本地疫情受控、無反彈,說的是維持五千宗左右,其實可有條件再放寬社交距離,包括食肆屆時可能無上限、或結婚宴會都無上限,又或緊密接觸者我們可能可放寬至三日家居,跟外防看齊,甚或乎都不再需要,只做核酸檢測都已足夠。」

至於疫苗通行證,他認為仍要維持,因為是感染控制的基石。有待世衛宣布疫情完結,而香港接種率又很高時,才可考慮取消。



好快0+0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tc/local/632e8ee60dab484f60535635/港澳-孔繁毅稱若輸入個案維持低水平-數周後或取消所有入境檢疫限制



消所有檢疫限制, good


  點為之低 ?   東莞一單要封城,  香單5000去躺平 


問世間, 標準是誰定 ? 


利申:   支持躺平, 唯一出路



引用:
原帖由 小魚電腦公司 於 2022-9-24 15:26 發表
  點為之低 ?   東莞一單要封城,  香單5000去躺平 


問世間, 標準是誰定 ? 


利申:   支持躺平, 唯一出路
咁恨大陸黃犬點解離開大陸,點解又無跟奴才爸美國,三哥比,死過百萬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