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92
  • 回覆: 2

尖沙咀驚現「性感女郎」飛簷走壁,攀爬牆身喉管逃至地面,懷疑是為了逃避警方展開的掃黃行動。網上流傳今日(22日)下午4時許,一名頭染金髮,身穿白色內衣的「性感女郎」,蹲於加拿分道及寶勒巷交界的發利大廈外牆簷篷,再沿大廈外牆的水喉、招牌及冷氣機去一路而下,途中不少圍觀市民大叫小心。未幾,當該名「性感女郎」爬至一樓後,用雙手拉住冷氣機鐵架,其後用雙腳踏上路邊交通指示牌頂,再由數名途人協助下,順利到達地面。

經警方初步調查,涉案為一名持護照入境的30歲泰國籍男子,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案件列作「有人在危險位置」處理。

現場消息指,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於下午時分,在發利大廈進行掃黃行動其間,該名「性感女郎」疑為躲避警方,擒窗逃走。警方稍後交代案情,初步指O記探員在行動中拘捕13男18女。

據現場目擊市民指,「性感女郎」先從3樓一單位的窗戶爬出,當時他面露恐慌,單位內一度有人勸喻他回頭,惟他愈叫愈走,途中雙腳更一度懸空,幸最後「性感女郎」仍安全着地,過程可謂險象環生。

最緊人生安全,任何情況下,都要小心,一失足成千古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突發/817856/o ... TI_cIHerNutFS50vgHI



金融市場只有盜賊,一定唔會有好人,好人一定係騙子。
D警察咁清閒就去打擊黑社會啦,何必搞一樓一呢?


仆你個街
玩人妖咁L變態



主題標籤 #冷氣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