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6
  • 回覆: 7
據《香港經濟日報》引述消息人士指,政府計劃最快下周宣布取消強制酒店隔離措施,傾向以7天居家醫學監測取代,即「0+7」安排,亦計劃讓旅客抵港後在機場進行核酸檢測。 (ST)#0+7 #酒店隔離



2022年9月22日週四 上午9:26
<匯港通訊> 據《香港經濟日報》引述消息人士指,政府計劃最快下周宣布取消強制酒店隔離措施,傾向以7天居家醫學監測取代,即「0+7」安排,亦計劃讓旅客抵港後在機場進行核酸檢測。 (ST)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政府據報最快下周宣布取消酒店隔離-以-0-7-取代-012643003.html

下周宣布
「0+7」安排
好快了

[ 本帖最後由 Vin.Diesel 於 2022-9-22 11:58 編輯 ]



先0+7, 再建議放寬至「0+3」,甚至更進取方案


全球已逐步開放,本港須要與時並進,恢復對外通關
慢了好多拍



消息指,港府最快下周公布取消強制酒店隔離安排詳情,目前較傾向先「0+7」方案,即以7天居家醫學監測取代酒店隔離,並會取消來港上機前核酸檢測要求,只要求旅客抵港後在機場進行核酸檢測。


[隱藏]
循序漸進,必要時可收可放,看看放寬後確診數字會否大幅上升了


引用:
原帖由 ansonkpl 於 2022-9-22 12:04 發表
循序漸進,必要時可收可放,看看放寬後確診數字會否大幅上升了
希望不會



不走回頭路...只會一路放寬下去


港府傾向「0+7」,據報最快下周公布方案,之後再逐步放寬,但種種跡象顯示,香港離開放「0+0」的死線已不遠,若然遲過10月底開放,隨時返魂乏術。

「0+0」死線可能在10月底
其中原因是日本自由行最快10月開放,廢除入境人數上限、個人自由行與短期停留免簽證也將開放,而全日空(ANA)更於昨天宣布,10月31日將重啟來往東京羽田機場至香港國際機場的航線,每星期提供4對航班;該消息如下了震撼彈,除了可預見將觸發本港大量資本外流至日本外,目前內地客亦已期待遊日,甚至預期會有「破窗效應」,認為一旦開放了,就對疫情「都無所謂了」,只要中日兩地復常出行,很快就可以回復興旺。當然,若有會議,香港人亦可全面出行至日本,所以如果香港不能先行先試「0+0」,太遲開放效果將大打折扣。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