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084
  • 回覆: 11
+3
【環球網報道】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有民眾18日在屏東滿州鄉港仔沙灘發現一枚“導彈”,台海巡單位隨即拉起警戒線,並通報軍方到場,經確認為演習時落海的陶式導彈殘體,台軍第八軍團帶回入庫保存,將依程序銷毀。對此,有島內網友表示,從小看大,這么重要的事都能出錯,這個部隊怎么打仗。

陶式導彈殘體在滿州海灘出現,台軍方拉警戒線移除。(圖片來源:台媒)

“ETtoday新聞云”報道稱,台陸軍曾于今年7月、8月間在屏東滿州九鵬、港仔地區進行多項演習,並發射陶式導彈,不料,9月18日,有人在港仔沙灘發現一枚外表看起來完整的陶式導彈,引起議論。
報道稱,港仔村民表示,當初演習結束后,台軍方當時曾說僅2顆未爆彈,且都已經前往水下打撈完畢;如今在海灘卻出現一枚陶式導彈,就在居民生活及漁船作業周邊,擔心發生危險,相當惶恐。
中時新聞網稱,台軍第八軍團證實,18日中午12時55分接獲“海巡署”中山安檢所通報,在中山漁港岸巡時發現疑似未爆彈,經未爆彈處理小組鑑定為演習時落海的陶式導彈殘體,無危害安全顧慮,已帶回入庫保存,後續將依廢彈處理程序完成銷毀作業。

消息傳出后,有島內網友表示,“這不就是部隊粉飾太平,玩表面功夫的問題?!從小看大,這么重要的事都能出錯,這個部隊怎么打仗。再好的裝備也救不了爛到骨子裡的米蟲”。↓

還有人稱,“賣台的執政不力,光靠演和騙終究還是不行的!”↓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49jAeZhgYzb


射完唔爆,而且可以沖上岸而唔係沉落深海
係咪偷工減料呀?



碰到會爆炸嗎?


引用:
原帖由 煙民阿媽生賤種. 於 2022-9-20 16:32 發表
碰到會爆炸嗎?
可能得個殼,浮在水面才被沖上岸  



台灣草莓兵你估浪得虛名咩🤭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煙民阿媽生賤種. 於 2022-9-20 16:32 發表
碰到會爆炸嗎?
要問蔡英文啦!



今次又係阿共陰謀?


可以隨水飄浮,莫非就係台專家所謂既超遠射程導彈🤣


菜陰門食完吐出呆軍肉腸


膠做的嗎?


[隱藏]
好垃圾下


一定係阿共陰謀!


美國又贏?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