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96
  • 回覆: 2
紙包盒的回收廠獲環保署通知可申請政府短期土地搬廠,全港唯一處理雜紙、紙包盒的回收廠「喵坊Mil Mill」,惟不獲政府全資擁有的科技園公司續約元朗創新園的用地,租約年底結束。消息指,新加坡已接洽廠方,商討移師星洲繼續營運。



.................................
新加坡近期積極吸走香港產業,香港政府仍懵然不知,要等出咗事先急急補救。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20920/bkn-20220920094235139-0920_00822_001.html



作個全港唯一處理雜誌紙和紙包盒就神化咗依間回收廠
全因雜誌紙同紙包盒含有膠質
全部冇回收價值
依間廠根本就掛羊頭賣狗肉
只係一間垃圾剪碎壓縮處理公司

環保署去年年底側呼籲市民集中回收「三紙」,即報紙書刊,辦公室用紙,以及紙皮。

環保署助理署長黃漢明(業界支援)提醒,需確保廢紙達「三無」狀態,即去膠紙、除雜質及不要濕水,紙張一旦濕水就會發霉、破壞其纖維,不適合回收。至於飲品盒,紙袋、發票、相片,紙杯,餐巾等便不宜放進回收桶。環保署指,每日本港約有二千噸廢紙遭送到堆填區,當中一半屬「三紙」。郭黃穎琦相信,若妥善做好源頭分類,回收率可以得以提升。



港燦根本冇環保意識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