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39
  • 回覆: 12
  • 追帖: 1
  • 分享: 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美西以身試毒,我地可以睇定d先。
有d人猛吹躺平=經濟好,我看沒有必然關係。
科學化評估疫情,絕對唔係扮冇野就真係冇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motivate 於 2022-9-24 20:52 發表
WHO專家:如果富裕國家認為疫情已結束而躺平,他們將雙手沾滿鮮血






路透社報道截圖

世衛組織總幹事高級顧問布魯斯·艾爾沃德
新病毒通常源自大自然,新冠疫情都過咗三年有多,世界各地嘅科學家,仲未搵到新冠病毒的動物宿主;即係如果不是來自大自然,從實驗室出嚟嘅可能性是非常之高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樓主的文章令人非常震驚,國內一開始就有人認為新冠是某大國的生物武器,現在看來這病毒根本就是為了清洗特定人口而設計的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新冠爆發至今已經3年,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新冠存在大量後遺症。感染新冠的患者即使康復後,仍可能會出現一系列廣泛的,持久的,使人衰弱的症狀,這些症狀可能持續數星期至數月,甚至在幾年後也不會消失。


新冠的後遺症表現形式非常多,這是因為新冠可以攻擊人體各個器官,不同器官受損會引起不同的後遺症。


肺功能受損:常見的症狀包括持續咳嗽、痰多、胸悶、氣促等,比較嚴重的情況還包括呼吸困難、肺部纖維化、肺活量變小、氣胸等。肺功能受損嚴重的人往往說幾句話或走幾步路就喘得厲害,這些人基本不能再從事體力勞動。


心腦血管受損:常見的症狀包括胸痛,心跳急促、頭痛、暈眩等,這些症狀更容易在精神緊張、運動或突然改變姿勢時發生,比較嚴重的情況還包括心率失常、心肌炎、血管栓塞或破裂等。據外國統計,感染過新冠的人一年內出現突發性心髒病、中風、休克和猝死的風險比正常人高出3倍以上。


大腦及神經受損:常見的症狀包括腦霧、記憶力減退、注意力難以集中、反應遲鈍、失眠、肌肉及神經疼痛、手腳麻痹、味覺及嗅覺異常等,比較嚴重的情況還有智力衰退、視力或聽力受損、運動及協調能力下降、腦癱等。據統計新冠康復者比一般人更容易患上各種精神病,老人感染新冠後也有更高的機會出現腦退化和帕金遜症。


消化及泌尿功能受損:常見的症狀包括食欲不振、腸胃不適、腹痛、腹瀉、夜尿增加、尿酸增多、體重下降等,比較嚴重的情況還有肝腎功能受損、急性肝炎、腎衰歇等,小部分個案甚至需要接受肝髒或腎髒移植。


皮膚,骨骼及新陳代謝受損:常見的症狀包括出現紅疹、脫發、骨骼及關節疼痛,恢復能力下降等,比較嚴重的情況還有牙齒脫落、身體局部組織壞死、骨質疏鬆及骨折等。根據外國數據,新冠康復者患上糖尿病的風險明顯上升等,少數人更需要截肢。


免疫功能受損:常見的症狀包括持續疲倦、容易發冷或發熱、抵抗力變弱等,比較嚴重的情況還有全身多系統炎症、免疫系統崩潰等。外國的數據顯示,新冠患者康復後可能更容易感染其他傳染病,包括流感、鼻病毒、腺病毒等,而且病情更加嚴重。


生殖功能受損:常見的症狀包括性慾減退,比較嚴重的情況還有男性精液減少、死精或陽痿、女性月經失調或停經、孕婦流產等。


由此可見,新冠對於人體的傷害是全身性的,有基礎病的人感染新冠後很可能導致原本的病情加重,即使健康的人感染後也更容易患上各種疾病。



繼續共存落去,健康人類只會越來越少,人類文明可能出現大倒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